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荐两只小牛股给大家看看.

在看小牛股前先看新闻,


中国新邮政法引发外资不安  



国正在推进有关邮政服务管理的新立法,外资企业担心,这将损害它们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快递市场上的竞争力。

中国邮政服务立法修改工作已经拖了几年,其间经历了中国邮政系统的重组和与敦豪环球速递(DHL Worldwide Express Inc.)、联邦快递集团(FedEx Corp.)、TNT NV及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等外资快递公司间的纠纷。现在这个进程看来正在提速,中国政府已初步批准了邮政法修订草案,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外资企业尤其对最新草案中“外商不得投资经营信件的国内快递业务”的规定感到关注。在11月30日的截止期限之前都可以向中国人大提出对该法的意见,因此仍有可能做出修改。


  昨晚看了新闻后马上寻找快递物流公司的股票,只发现下面两个.在FDX,DHL,UPS等外资充斥垄断国内快递行业的时候出新法对国内公司无疑是利耗.


外运发展600270.          飞马国际002210


综合比较这两只股票,净资产收益率一直都相当高,270调整比较充分,且历史分红的业绩相当喜人.建议喜欢长线的朋友研究一下这两只股票.


14:25


操底时间到来,买入000919,600365博反弹的机会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