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今天为何翻红,绝密评论将接开谜底!

连续两天欧美国暴跌,A股仅仅意思一下,是什么原因让A股从久盘必跌转换成了久盘不跌了呢?而且是在这种极度凶恶的舆论环境下走的这么平稳?


猜测一:美女博客连续唱多,广大股民爱美女不爱金钱,造成局面扭转?


           很有可能!


猜测二:2万亿铁路,5万亿的公路港口建设让股民信心心大增,中国经济形势因内需扭转?


说到5万亿基建,H民里的高人真多,海螺水泥的基建股至少提前了3天爆涨,估计他们是比我们早得到,5万亿的计划,等这个消息在A股市场一公布,H海螺水泥就开始下跌了,搞的A股海螺水泥涨跌两难.A民消息落后,就是没办法.


猜测三: 欧美降息,A股周末也出第二次降息?降息不算利好,这个已经被10月29日晚中央二台评过一次.


(第30楼) 回复:传闻引发午盘大跳水:融资融券业务将暂缓推出


中央二台的黑嘴,又在说对降息对a股不是利好,
理由是: 1.a股进期跌幅与海外市场比幅度不够大.
2.因为经济出问题才降息.
3.与国际相比降幅度不够大.
真让人佩服,能这么仔细的挑出降息不是利好的原因.去年加息的时候说不是大利空,
发表如此评论,不如改名叫中央黑嘴台好了.


发布者 美女炒股财色兼收 (www.eastmoney.com/kinbol01,default.html) - 2008-10-29 22:55:08


猜测4: 融资融券即将推出?股指期货即将推出?


这个不用猜了,海通证券的用户已经有通知,11月8日进行闭网调试新增业务,估计就是融资融券. 国信的用户已经能在行情软件里看到股指期货的菜单了.


猜测5:重炮砸蛋,稀里哗啦.平准基金正在筹划组建,近期推出?


这个就不好说了,但可疑的是.平准基金基金还没推呢,就被水皮咬了一口,这位老爷爷还放话说:世面偶见的多了,平准基金不过那么回事.


综上所述,第一条猜测最有可能.


短线操作高抛低吸获利的方式很有可能将淡出主流,追高逐长可能成为新的时尚.


当然这是个人的想法,我由于水平差,的操作一向是保命为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