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线大盘分析 牛股狙击(5.31)

?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8: 51? ?博友们早安,先关注一下早盘消息面:
1、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发布(中医药板块偏好);
2、环渤海动力煤价格下降7元/吨(煤炭板块偏空);
3、综述:欧洲局势施压美股跌幅超1%(市场偏空);
4、逾10城市松绑公积金贷款曲线救市(市场偏好);
5、身份证登记指纹信息明年全面启动(电子板块偏好);
6、证监会:西部企业上市将优先安排审核(西部板块偏好);
7、纽约原油收低3.2%,黄金期货收盘上涨1%(黄金板块偏好);
8、财政部:新能源汽车不限行不限购(新能源汽车板块偏好);
9、国 务 院通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新兴产业板块偏好);
?
9: 00?关注个股利好,仅仅提供参考,主意自己拿,风险自己担:

个股利好:
上海建工签订15.67亿元合同;
现代投资签订7.93亿元合同;
巴安水务签订3.6亿元合同(大订单,积极关注);
宝莫股份签订2.13亿元合同(几个订单都还行);
和顺电气签订6988万元合同;
机器人中标5127万元合同;
三泰电子中标民生银行小微系统升级项目;
聚龙股份中标兴业银行现金出纳机具采购;
中联重科获200台挖掘机大单(算是大订单了,盘子也大);
高金食品中标3,200吨中央储备肉交易;
中国南车成功研制出新型动车组“心脏”系统;
中原特钢减持所持三一重工股票获利3178万元;
保定天鹅减持所持长江证券股票获利1247万元;
华力创通获800万元补贴;
长安汽车、中国国贸、奥克股份、新和成股东增持;
高鸿股份增发获批:ST康达尔简称变更为康达尔。

隔夜欧美股市受市场对欧债扩散以及数据影响全线杀跌,拖累全球股市,也对今日A股施加压力,而今日为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将对后市有较大影响,鉴于目前国内政策面连续出台相关利好政策,而外围局势仍处于观望阶段,不会出现连续大幅杀跌,因此今日A股有望走出独立走势,呈现低开高走局面,但需要关注热点轮动以及权重板块走向,下方支撑2376-2363,压力位2380-2396,今日关注汽车,中医药,海水淡化以及政策支持的新兴产业。



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2015年产值将超5500亿,关注:武汉健民(600976)康恩贝(600572)


发 改 委:鼓励民间投资进入物流领域实施细则将出台,关注:新宁物流(300013)


新疆天业(600075):本周公告3.7亿收购集团天业矿业股权;

9: 32?欧洲问题始终是个祸 害,A股刚刚才反弹,又受影响,低开是肯定!



9: 34?昨日提示的环保类个股继续关注,如:002672东江环保、巴安水务300262等等



9: 37?002678珠江钢琴牛B,新上市主力大幅炒作!

9: 44?主力介入程度较深,相信应该不会这么低开不起来了,应该还会拉起来震荡,至少要出货后再调整,注意个股的冲高出货。


9: 50?今天小山这边的网络特别不稳定,时断时连,老掉线,气人!昨日提示的002675东诚生化拉红向上攻,继续关注!




9: 53?000982中银绒业又来了,加油!

9: 59?300262巴安水务涨停,明天就可以拿下近期新高,突破后将会更顺利上涨。带动其他相关个股上涨,开能环保也及时拉起!


10: 07?002672东江环保也发力拉升起来了,近期就是它们牛的了!


10: 18?小商品城600415拉起来了,今天继续加油冲一冲,大盘不好,就不建议大家去追了。


10: 29?000982中银绒业终于飞起来了,加油,冲10块!


10: 51?大盘不稳定,能冲高的就先走吧!暂时最好不追高了!外围消息面太冷了!


11: 06?002672东江环保加油,开能环保已经涨上去了哦!


11: 17?大盘拉起来了,冲高了就暂时先减仓,冲高后出来是正确的,等到大盘确定后再介入也不迟!




11: 35?大盘慢慢拉回,今天的网络相当不稳定,无法正常看盘,相当郁闷啊!不知道今天有无错“缘”,吃饭回来再看是否这样,下午见!


?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