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以收缩防御为主

?上周五欧美股市一片惨淡。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并未与西班牙就紧急援助贷款展开任何磋商。加之美国经济数据远远低于预期,欧美股市均告大跌。今日亚太股市受此消息影响,全面大幅低开。而A股也不能幸免于难,低开近30点,随后一路下跌,收盘报收大阴线。另外今日的调整与管理层再谈国际板推出有莫大关系。有消息称,发改委等八部委日前的表态,再度把国际板提上公众议程。虽然市场反应在如此低迷的股市环境下,马上推出国际板的概略并不大,可一旦扩容这根神经被挑动,总能激起市场恐慌的情绪,所以整体股市表现的相当低迷,个股普跌。
而通过沪深交易所L2数据观察,今日资金也均告流出,显示部分资金正在退出,以规避当前不确定的股市。全天上海资金流出61.10亿,深圳资金流出59.74亿。资金趋势再度恶化,原本已经处于多空平衡位的资金趋势,由于今日的较大流出,最终再度回落到空方区域。所以就资金角度分析,短期股指将进入弱势整理。不过由于今日跌幅较大,技术上已经有超卖痕迹,所以短线这两天很难再出现如此大跌。而投资者更应关注个股技术面变化,回避已经破位的个股同时关注强势股技术性回落带来的机会。
另外从板块观察,全天只有黄金板块上涨,其余跌幅较小的板块分别是旅游、中药等。医药板块整体较为抗跌。从板块分析,医药板块作为扩内需的一个主要阵地,近期不断得到机构关注。而从医药行业数据分析,进入4月份之后,医药营收出现加快增长势头,其中中药饮片、中药、医疗器械,三类净利润增速最大,在政策利好以及行业转暖的双重预期下,医药股尤其是中药行业可以进行跟踪。而从板块资金流行观察,中药、木材农林。服装和黄金板块,资金流入量较大。总体来看,今日市场以收缩防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