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5午盘:一大悬念午后揭晓

?


外围企稳,大盘跳空高开,但是随后走势却让投资者再一次感到无助,指数在2300点之上展开窄幅震荡,深成指相对较弱,最终大盘指数双双微跌,日线收十字星,经历早盘的反复之后,2300点能否被跌破?我们该如何操作?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1.87点,收于2306.68点;深成指下跌46.08点,收于9828.44点。量能早盘维持昨日水平,早盘共成交金额694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早盘上涨板块整体较少,医药、电力和核电早盘领涨;酿酒食品、智能电网整体较好;券商、黄金和有色金属继续杀跌,成为做空的主力军。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高开,整个早盘高开低走,盘面上看:两市早盘2家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新上市的个股表现一般,盘面上看市场热点不足,权重股低迷,量能萎缩,市场陷入一个萎靡的形态。


技术上看:市场早盘双双小跌,大盘继续考验2300点的支撑,分时图依然较弱,技术形态继续破位,技术上看,2300点的争夺战一触即发,下方关注2280点附近的强支撑,盘中关注2300点的得失,上方关注2320点附近的压力。


从早盘的走势看,尽管外围走势较好,但是A股市场上行的动能依然不足,究其原因,这在很大程度上和主力需要建仓和调仓换股有一定的关系,从盘面看,市场再现吃酒喝药行情,对于午后大盘,笔者认为2300点能否跌破的悬念将会揭晓,操作上维持早盘观点,2300点跌破就加仓。


市场动荡每股持续下跌何时见底,今日早盘电力、医药股奋起补涨能否力挽狂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