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将永远记得这一天!2008年3月19日

经过漫长的下跌,指数终于从6124来到了3607的位置,已经下跌达到40%了,周线上本周也到了一个时间窗口,6124破位以来的21周.最关键的是,两会终于开完了,而且,不出意料的,去年两会开完后,好象也是提高准备金类的,指数在经过盘整2月左右突破上行,这一次虽然和上一次市场环境不可比,但好的是指数已经极度超跌,所以,今天的提高准备金,一定就是利空出尽变利好,明天指数将迎来暴涨.


具体的分析没精力说,大家都知道1999年的时候,有科技股的519行情,2008年,在市场极度超跌的情况下,会不会来一个和519齐名的319呢?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大家明天拭目以待吧,我始终坚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