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趋势最新判研与预测

   自大盘在9月22日到顶以来,我一直保持精准的预测,几乎从未失手,情况在昨天发生了变化。关于昨天的走势,我在上周五的预测中写道:“最乐观的情况是,下周一再横盘一天,周二就开始下跌,最快周一就可以开始一轮大暴跌。” 事实情况是,周一的走势比我预测的强,按乐观情况,我预测即使会反弹,但反弹较弱,应该只是反抽5日线,收十字星。但大盘当天强力上攻,收中阳。


      昨天博文发出后不久,我就开始后悔,因为没有对出现的新情况进行原因分析,而是老思路的延续,我有可能犯错误,而导致不败神话的破灭。事实上,老思路不能解释深指的背离情况,在主跌浪前出现底背离是不太能的。


      我晚上一般不上网。今天早上对k线仔细研究之后,紧急发出早评:“我对目前的小趋势预测有所调整”,就是希望亡羊补牢,挽救我的声誉于危墙之下,希望不要成为反向指标,被无数网友唾骂。


       今天最新的大盘判研与预测如下:


一、大级别的浪型来看,由于7月28日以来的下跌是三浪下跌,则说明自6124以来的调整是较复杂的三重三浪调整,说明周线的A9浪也可能是以三浪完成调整。


二、A9浪的顶修正为9月22日。由于大家习惯讨论上证,我也以上证为主要分析对象。但实际上,上证严重失真,多次发生违反波浪理论的事件,也多次导致我预测失误。如我在8月8日才确认下跌趋势,就是因为7月28日的下跌5浪中2浪与4浪发生了重叠。今后一律采用深指来分析,希望大家慢慢习惯过来,避免受中石化的欺骗。


三、自17日以来的反弹应比我之前预测的小2浪反弹级别要高,应该是B浪反弹。B浪反弹也会分三浪完成,今天下午14:00,上证于2000点应已完成第一浪的上升浪,开始第2浪的调整。预计23日调整完成,继续展开上攻,高点有望突破2000点。


四、如果等长的话,B浪反弹应在28日结束,之后展开较大级别的C浪杀跌。C浪会创新低,上证应跌破1800点。我建议28日清光所有的股票。


五、C浪结束后,大盘展开较大级别的反弹,这波反弹是值得参与的反弹。


六、最新判研与预测仅适用于短线趋势的调整,之前我预测的中线趋势不受子浪的影响,我之前预测的大盘见底日期,没有任何变化。


七、上证、深指、中小指数出现分化,根据我的分析,中小指数已于17日探底,当天的最低点2044点,有可能是近6个月的最低点。即使上证破1800点,中小指数也未必会创新低。建议多关注提前见底的中小板股票。


    虽然昨天的走势出乎我意料,但经过修正观点,今天的上涨就一点不奇怪了。由于中长期预测较简单,超短线的分析需要较高的水平,自己难免会有失误。有时候手忙脚乱地去修正观点,也难免对您的操作产生反向作用。


    由于我提倡在下跌趋势中保持空仓,为坚持自己的理念和纪律,也为了避免类似的错误影响您的交易,今后还是保持以前的习惯,在大的趋势没有改变和修正之前,继续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