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惟义:1.18晚间黄金操作思路看空EIA原油如何布局

昨日黄金反复走过山车行情,多空都不延续,面对如此反复洗盘的行情,操作上难度稍微大些。亚盘期间黄金先冲高至1344的高点,未能如预期那样冲破1345,看1357.欧盘开始大幅回落,于美盘时段最低跌到1331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反弹,凌晨两点左右冲高至1340.5一线遇阻,凌晨三点受美国经济褐皮书影响,黄金急跌探底昨日低点1326,日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收尾后,日线完成反转大阴线,前日锤头变吊颈,空头信号出现。我们可以看到,这是近五周以来,黄金首次日线连阴状态,所以不排除上方做双顶1345,深度回调的可能,晚间延续亚盘期间郭老师的思路。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金价至低点1236上涨以来毫无回落的趋势,而当前已经在日线级别高位收出大阴线,并且在这之前高位已经收出滞涨信号,K线在日线级别短时间内再次触及MA10的支撑,可以看出多头气焰已经开始衰退。四小时线上布林带朝下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附近,MA5与MA10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死叉朝下发散,技术面上郭惟义老师觉得金价还是偏空头趋势关注1332-1333压力,下方1323附近支撑。


  晚间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1330附近空,止损1335,目标看1323,下方触底1323不破,可以轻仓反手进多,面对洗盘的行情我们要慎重处理,切勿追涨杀跌


  原油方面:


  昨日原油探底回升,但是亚盘未果隔夜64.2-64.3高点再度回落,目前来看不排除昨日最后一次反弹,后面一旦跌破63-62.8将展开深度调整。技术面上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线阻力位置下方,短期内受到中轨阻力压制,布林带持平运行;指标上KDJ拐头向上发散,短期内还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小时图上油价目前已经在布林带下轨线附近形成支撑,布林带趋于平行,KDJ位于中间区域;短线上预计有反弹需求。整体来看原油趋势偏空头,那么操作上郭惟义老师建议64附近都可以布局空单。


  晚间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64.2-6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4.5,目标看下方63-63.3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的宗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