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惟义:1.19周线收官日内黄金原油操作上谨慎做空

周五华盛顿将迎来达成预算协议的最后期限。市场原本以为,随着越来越多的政客反对将问题拖到另一个月,政府关闭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不过,美市盘中意外传来重磅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获得足够票数继续推动临时支出法案,美国为时一个月的政府临时支出法案已经在众议院扫清程序性障碍。美国政府关门的潜在风险对黄金有所支撑,遏制了金价的跌势;转而对美元和美股形成一定的压制。


  黄金方面:


  昨日黄金受美国政府可能关门的消息刺激,短线冲高1333,后又有消息称关门概率仅为50%,使得避险情绪减弱,黄金重新回落1325,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326.7的位置。日线上金价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上轨走平,下轨拐头上扬,多头依旧在酝酿二次反攻,回调区间有限。Stoch指标中位死叉,MACD双线逐渐靠拢,红柱减弱。就日线指标来看,短期偏向调整概率较大,初步看1325-1324区间支撑,若破位看到1314.6,上方阻力1345,1350.同时我们要密切关注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如果美国政府真的“关门”了,那么黄金看好冲击1345-1350,在这黑色周五之际,做单尤其要谨慎,操作上务必严格带好止损止盈。四小时图来看,stoch指标低位金叉,MACD绿柱减弱,四小时线偏反弹,上方初步压制位在中轨1333.5的位置。综合来看日线上偏空,四小时线上有反弹趋势,那么亚欧盘期间1323-1332区间高空低多,晚间美盘策略实时更新。


  亚欧盘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1331现价空,止损1335,目标看1323-1325


  1323-132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20,目标看1330


 

 

原油方面:


  昨日原油小区间回落,行情开盘在64.0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64.31的位置后行情回落,美盘最低给到了63.4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63.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中阴线收尾,今日的行情延续昨日的空头趋势,日内先看62.8关口支撑,郭惟义老师昨日的空单继续持有。


  亚欧盘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63.5-63.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4,目标看63


  下方不破62.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2.4,目标看63.5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的宗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