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惟义:1.24黄金原油操作上继续看涨及详细分析思路

最近几周,美元的继续走低仍是支撑黄金的因素,随着欧元及英镑的走强,黄金也随之得到提升。美国政府关门的影响对美元比较明显,但对黄金的影响不大。美元的下跌使得以美元定价的黄金显得便宜。市场同时也在观察美联储将在3月份加息的可能性,这对黄金的价格将有影响。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早间开盘在1333.3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欧盘最高涨至1338.9附近后行情开始回落,欧美盘期间最低跌至1331的位置后行情进行二次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342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341.2的位置。


  从日线上看,最近一段时间的行情就是震荡,之前1344-1345见高点回落,对于阻力的测试不那么完全,至少没有顶部迹象,那么现在重新突破,重新上升,无非就是一个反复测试阻力的过程。日线布林带目前高位逐渐缩口,但是整体走势还是强势整理。日线黄金整体企稳MA10均线上方震荡,隔日黄金下探其MA5均线1331美金快速反弹拉升,今日日线整体延续看涨,支撑位继续关注MA5均线,上方压力关注前期高点1344美金,突破1345美金顺势看1350-1352。半小时图黄金隔夜美盘探底1331美金快速反弹拉升,带动其整体布林带向上开口发散。综合分析来看郭惟义老师觉得黄金今日整体思路回调做多。


  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回落1338附近做多,止损1333,目标1345-1348

  原油方面:


  近期在OPEC带头的减产行动推动下原油价格大涨,但这亦沉重打击了炼油利润,进而给油价涨势敲响了警钟。与此同时,炼油厂纷纷计划在春季进行维护,这也可能会给原油价格带来下行压力。在当前油价仍然维持高位的情况下,未来几周库存料进一步增长。伍德麦肯兹称,油价上涨导致船运商通过降低船速来节省燃料,发电厂也使用更便宜的能源来代替燃料油,这将打压燃料需求,令炼厂开工率下降。从炼厂本身来看,油价也对炼厂运营成本也有很大影响,炼厂运营需消耗5%以上的原油原料,综合消息面可以看出原油长线上偏空下行趋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63.86的位置,行情先小幅回调到63.63后行情就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4.9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64.49附近,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依旧有冲击前期高点的动力。


  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64-64.1附近做多,止损63.6,目标看65附近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郭惟义的宗旨。


  文/郭惟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