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惟义:1.25黄金原油破新高还会涨吗日内如何操作

周三因美国财长努钦对美元走软表示欢迎,导致美元跌至三年新低,同时投资者对通胀可能上升寻求保障,这推动金价当天大涨1.5%,且突破1360美元,刷新1361.10美元/盎司的一年半高位。眼下市场正聚焦晚间公布的欧洲央行(ECB)利率决议,投资者料密切关注行长德拉基对欧元近期上涨的态度,若其言论偏向鸽派,可能短暂抑制欧元和金价的升势,反之则将扩大金价的涨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近日行情不断刷新高点,打破持续一段时间的洗盘整理反复行情,重新回归极强多头,那么短线看多做多就是主思路。日线上K线呈五连阳,上行趋势强势,技术指标上,布林带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上方受布林带上轨1367一线压制,MA5与MA10交金叉运行,均线系统整体呈多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继续放量,DIF与DEA交金叉运行,表明黄金整体多头趋势占主导,后市还有继续上升的空间。


  建议参考操作建议:


  上方不破1367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370,目标看下方1355。


  多单建议在1358进场,止损1353,目标看上方1366。


  原油方面:


  昨晚公布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量连续十周下降,且减少至2015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此次原油库存降幅虽不及预期,但美元走弱,原油库存依旧处于不断减少当中,数据公布后刺激投资者大量买入。数据还显示汽油库存大幅增加,精炼油亦录得增长。


  昨日原油市场延续了之前的拉升过程,开盘在64.42的位置后行情回踩64.15的位置后行情拉升上行过程,亚欧盘基本是震荡整理,美盘EIA数据公布后巨量买盘最高触及到了66.0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在65.87的位置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效破位颈线压力,操作上今日回踩延续多,今日的行情回踩65.8多,止损65.3,上方目标看66.5,破位看66.8-67。


  以上文章操作策略仅供参考,详细操作方案以郭惟义老师实盘为准。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的宗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