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惟义:1.31日内黄金操作上回落做多原油EIA空头延续

黄金昨日涨跌不定,亚盘震荡回落,欧盘大阳拉高,晚盘冲高回落。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48.60美元,最低下探至1334.30美元/盎司,金价围绕1340美元的关口盘整。今日聚焦1335-1333支撑,关注晚盘小非农ADP数据,和隔夜凌晨3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今日黄金下方守1333上方做多,上方关注1345一线压制。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金价至上周高点1366附近以来涨势未能延续,日线金价本周多头弱势连续收阴。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从当前K线实体来看,下跌的力度有所减弱,那么今日黄金的一个大方向是回落不破1334位置做多为主,从四小时图来看,黄金处于一个区间震荡走势当中,震荡区间是1334到1348区间震荡,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有拐头向上的迹象,Stoch指标中部死叉,目前运行中低位,指标显示黄金短线依然偏向调整,但是调整的幅度预计有限。操作上不破1334我们可以多单进场。


亚盘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回落1334附近做多,止损四个点,目标看1345附近


  原油方面:


  原油昨日继续中阴回落,跌破了10日均线的关键支撑,短线盘面表现较为弱势,目前K线运行于20日均线附近,而这一位置对应的是日线布林带中轨,若今日继续收阴,油价跌在64下方,那么明日继续看空,反之若收线在64上方,那么布局的空单尽早出局。消息面:今日早间API原油数据利空,晚间EIA是否会再度背离,谁也说不清楚,所以EIA前我们依旧保持偏空操作,下方关注63.5一线支撑,上方看64.6一线阻力。EIA操作依旧是稳健为主,数据出来后波动稳定再操作。


  以上文章操作策略仅供参考,详细操作方案以郭惟义老师实盘为准。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的宗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