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惟义:2.4黄金原油还会涨吗下周该如何操作

 眼瞅着春节的步伐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在这个市场上又成长了一年,不论是工作还是投资上我们都要对自己有一个总结以及规划,盈利也好亏损也罢调整好心态,这样我们的路才能长久的走下去。一时的亏损和盈利都不能代表什么,我们要积水成河方能气势如虹。

  黄金本周行情总结:


  周线上金价本周呈下行走势。周一黄金冲击1355一线位置再次受阻,日线以中阴线报收,周二黄金回踩10均线企稳,保持区间震荡走势,二次冲击前期高点1350一线受阻调整,日线以阴十字星报收,周三黄金小幅回踩20均线后,直接强势走强,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周四二次下探20均线位置不破继续走强,日线以下影线长的小阳线报收,周五黄金受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大幅下挫,金价一度连续失去1340及1330关口,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7.30,日线以大阴线报收。


  黄金后市展望分析:


  本周黄金波幅每天基本都有15美元左右,而周线上金价至高点1365后多头乏力,都是呈下行走势运行。周五黄金的抛售压力还是来自劲爆的非农数据,就业持续强劲意味着美联储将会加快加息的步伐,美联储卡普兰表示今年加息有可能会达到4次,提振美元转而压制黄金。然而,周五美股并未受到非农及其他强劲的经济数据的鼓舞,转而暴跌,如果美股持续下跌,市场避险情绪将会重新升温,投资者将会从股市转战金市,购买像贵金属这样的硬资产。另外,通胀的持续回升对黄金也存在有利的一面,通胀也将会提振黄金的投资需求。从技术面看,目前黄金在1330关口仍岌岌可危,下行进一步考验1310的整数关口,若该水平下破,金价将会逼近1300大关。上行方面,1330及1340已成为即时阻力位,金价需各个击破才能恢复涨势,目前看来难度较大,经过周五的暴跌,黄金短期内不容乐观。综合分析来看郭惟义老师建议下周初操作上看震荡下行的思路。



  建议下周参考操作策略:


  1335附近做空,,止损1340,目标看下方1322-1325


  1322-1325附近做多,止损四个点,目标看上方1333-1335

  原油建议下周操作思路分析:


  原油从周线图来看顶部收出阴线,短线上涨告一段落,目前来看原油偏向震荡调整,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周线短线偏向调整;从日线图来看,周五日线以阴线报收,短线高位形成双顶,同时以震荡的形成打破前期的上升趋势线,短线偏空的概率大,原油自56到66.6的上涨的节奏告一段落,将会陷入震荡调整的走势当中,原油下周重点关注64.1一线的破位,日线实体破位,将会去下探62.6一线,破位去61.35到60区域去寻求支撑,短线依然保持震荡思路,但是同时注意的是,高位震荡,就是滞涨的意思,高位滞涨将对多头不利,同时日线形成双顶,原油短线操作郭惟义老师建议震荡偏空的思路,下周上方关注66.0一线的压制,下方重点关注64.6一线的支撑。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具体操作策略以郭老师实盘点位为主。如你在投资上不怎么理想,郭惟义老师带你走出困境。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的宗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