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9现在割肉是最差的时候

?在前几帖中,我都说过底不可测。


在7月初帖里,我说大盘可能熊1-2年,这个判断一直没变,既然处在熊市中,那测底就是件很可笑的事,包括上一帖里所做判断的2250-2350技术底。但是笔者还是继续做些判断,只因为存在局部的行情,超跌之后小牛行情,那就能操作。


可以回顾下我帖里判断,多是劝出,一直到上帖,我说技术底在2250-2350区域,但政策底还不到,因为利好沉淀不够。而且期望指数最好多潜伏1-2个月,注意到了时间,但是对空间判断不够。


目前市场因为对政策的期待转变为失望,指数已经是麻木的一路下行,就是所谓的情绪底。当大部分人都在失望甚至绝望的时候,就是买进时间,既然高位卖出了,就是为了低位买进。


目前操作比较简单,还是买,笔者操作计划2088-2109区域继续加仓,如果杀向1860-1900区域,满仓睡觉。


总结笔者这波行情轨迹:


1,2800以上逃命


2,2530还是继续跑


3.2250-2350技术底区域,买进


以上三点是已经发生的了,下面2点,仍然是为了操作所做预测,


4,2088-2109,加仓


5,1860-1900区域,满仓


没人可预测到准确的低点,小散一个,也没途径知道什么时候鸡叫何时出太阳,技术做个预测,按纪律来执行就是。奉劝一句,股市只适合闲钱来赌,特别熊市中,时间成本会更高。


潜伏1-2月就是年前了,所以不再出帖。如果想知道某些关键点位,参考前帖一起。


希望各位明年好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