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渐近,秋风偏紧


万科为代表的地产上涨,竟然也带动了指数突破3000点。


板块大方向的判断还是没有错,以地产银行券商保险为带头的二线蓝筹个股,在近期中表现相对强势,但是持续性也,有待考证。毕竟大象起舞持续性不会这么好的,


最近这些以万科廊坊发展为带头鼓,逐步走弱,目前处于的是顶部横盘区间,但也不会大幅下跌。


另一方面,以高送转,天润数娱煌上煌名家汇川金诺科大国创,还有就是老题材龙头东旭光电,这几个股票其实已经逐步走出了神坛,特别是第一个,天润数娱顶部的两根放量大阴线,完全奠定了一个最标志的,k线组合。下阶段只有不断的横盘,和最后的毁灭。


时间过得也算很快,8月份就这么静无声息的过去了,留下的也只是个别的热点。


题材股有小幅回暖的迹象,以集成电路七星电子为主,网络安全,以及老调重弹的智能制造,只能说是回暖的迹象,没有大幅拉升的可能,只有小幅奠定底部的可能。这方面下阶段可以相互考虑。


资源股,煤炭,钢铁,也在走,逐步疲态的走势,没有很明显和确定性的机会,而且期货方面也逐步回归理性,所以说下阶段更难做,只有多一些,概念回归的,短期反弹,万科的短期反弹,廊坊发展嘉凯城短期反弹,大肉没有,只能塞点牙缝。


银行类已经比较明显的顶部特征,或者说阶段性顶部,但是大幅下跌也不可能,因为毕竟银行的业绩十分硬,华丽的业绩,也足以支撑现在的价位,现在是一个胶着期,在国家队减仓以后,游资进场银行说不定还可能来一波,但是目前判断为时尚早,我也不会轻易入场,我更偏向于底部个股,但是底部个股赚钱也不容易,只能默默的等待,耐心的潜伏,运气好,碰到一个放量上涨,运气不好,就趴在那边吧,反正也以控制风险为基础。


大禹节水,农机一拖股份,以及农业种业,美丽中国林业,环保脱硫,草甘酸化肥,整个大板块,有一定走不走好的迹象,菲达环保目前看还不错,需静待发展吧!


九月渐近,秋风偏紧。是悲秋,还是硕果累累,只有走出来然后默默的跟随,任何盲目的预测,都是愚蠢分

析师的作为。


这次写博文跟上次的理念也是一样的,熊市也只能默默的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