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沉默中产生


我在国庆节前发表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一文,到目前来看,希望已经基本成熟,这里短期企稳已经基本上敲定了。

希望还是要有的,难道不是吗?

我也很喜闻乐见,现在这种情况,这种情况的大盘很适合做个股,没有十分的活跃;没有沉闷的沉默。


当然奠定的基础并不是说就能涨,下阶段,这个大行情是没有的,在3100点这个位置,下阶段主要就是反复震荡,上上下下四五十点,只有到大家都认为站不住的时候,他才会继续向上走。我估计时间至少要一个月左右吧!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做个股,因为好的股票会在适合的水温中,慢慢逐步的成长。

既然是震荡,大盘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你就理解为上下50--100点左右,来回的磨来磨去。个股的话其实有主线,投机像山岳一样古老,华尔街从来没有新的事情发生,今天发生的事,昨天别人发生过,未来也必将发生,所以现在一带一路又可以做了,一带一路之后肯定是航空航运,油改土改,基建机械地方国资,然后再蔓延到券商,类金融,期货信托......对股票有板块件事以及长期,付出,并有记录有自己思想的朋友,不难发现这一主线,之后肯定还有煤炭石油有色小金属,反正是轮番的上涨一波行情基本上都会涨个遍,只是有的板块作为主线强一点,有些个股只会做附属。

上面的板块有点多,其实都会涨一遍,主要是什么时候买?很简单,高铁后,核电应该还会有一部分,军工以及电力等,船舶,北斗,都是一些潜在的热点,然后是一些稀缺资源,包括稀土,等名贵小金属。

风来了,你要等,你,要判断你要看,你要下定决心,去买,你认为风能吹到的地方。

行情在沉默中慢慢的展开,在犹豫中慢慢的前进,在疯狂的拉升中最后死亡,现在是什么阶段呢!我希望是一个圆满的开始吧!

2016.10.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