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犹豫中发展


这次的底部判断的还是挺准确的,但是从底部上来,一直没怎么赚钱,近期才稍微回暖了一点点,股市就是个中看不中用的东西,但是总比期货好的多,期货玩的是人命,股票影响的是心情。

目前指数随着大盘股的走势越来越高,目前看跌的还是占有大部分席位,谨慎看涨的,以及坚决看涨的不多。


这个位置接下来应该是,一个小震荡时期,目前,应该属于发展阶段,真正的不确定性,那是在深港通真正开通以后,才面临的一个大方向选择的问题,目前来说还没开通,不要怕。


但是从个股角度来讲,中国交建中国建筑涨幅已经不小了,国元证券第一创业方正证券,也有15%到20%的涨幅了,接下来是云南铜业,江西铜业,铜陵有色,涨幅也在25%左右,有色金属普遍涨幅在10%左右,一带一路中字头涨幅普遍也在10%左右,那就好了,权重板块基本上,都需要调整休息了,所以指数又开始震荡了。

这个时候主要关注点是一个补涨的问题,在板块轮动下寻找补涨的机会,

第一高铁带动了核工业核电,水电,这款是可以考虑的,还有基建类个股,包括工程机械,建工,

第二,券商肯定能在创投,带动期货创投,小额贷款等类金融,

第三,供给侧改革所带来的煤炭的大幅度涨价以及,开采煤的行业,包括焦化煤化工个股涨幅,也,比较大,西山煤电已经翻一倍不止了,所以接下来呢,应该是一些,传统行业钛白粉,水泥,建材钢材,包括石油石化,

第四,化工类个股包括化肥尿素,以及氟化工,磷化工,草甘酸农药化肥,......


关于高送转填权题材股,我认为应该要休息一下了,以四川双马为代表的股权转让股,既然股权转让的完成了,那就没有故事了,也就是说,这一阶段的故事已经讲完了,至于下阶段真正实质性资产注入,那是以后的事情,现在没什么事,


其实这种行情也没有什么多说的主线比较明显,你不觉得,有经验的投资者应该,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金矿。


标的个股,中国一重,吉电股份,鲁信创投,香溢融通,中国中期,中化集团,赤天化,海油工程,中海油服,江山股份,新安股份......


行情在沉默中产生,在犹豫中发展在发展中疯狂,在疯狂中灭亡,但是目前应该谈不上疯狂,但是目前这种行情,疯狂阶段,应该不可能有去年这么疯狂,所以我估计,行情,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再看个把星期吧!


祝各位好运,也祝我自己好运。11.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