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虎点疯牛股票直播室20120710

?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人观点,仅供参考,有用之处,欢迎收藏及转载博客注明出处!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 通告: 大家可加本博为“关注”‘好友’,即可在第一时间看到本博博文。如果你忘了伯虎的网址,请在百度搜索《伯虎点疯牛》




--------------------------------------------------------------------------------------------------


?


7:22


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4天 发改委首次不按时降价【点评】一旦国内油价下跌将对航空、运输等直接燃油的行业产生一定刺激作用。此外,从事运输业的上市公司也有望借助油价下调缓解成本压力。对两大石油公司,成品油价调整对中石化的影响肯定更大些,毕竟后者承担了国内绝大部分的炼油任务,并拥有最大的加油站网络,因此其对油价的调整也更敏感


7:23


6月CPIPPI双降 政策放松还有很大空间【点评】 CPI、PPI双双持续回落,一方面表明通胀压力完全缓解,另一方面也暗示实体经济面临下行风险。鉴于此,政策的预调微调迫在眉睫


7:24


6月份多省区用电量负增长 经济增长渐入中速【点评】目前经济增速连续8个季度下滑,多机构都判断,鉴于中国资源环境等能支撑的高速增长已经下降,未来中国经济的潜在增速,将进入中速或者次高速增长阶段


7:25


国务院力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点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国际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未来10年将迎来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目前我国汽车产销规模已居世界首位,必须加快培育和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由汽车工业大国向汽车工业强国转变。


7:26


7月楼市成交继续回暖 开发商借势赶紧跑【点评】楼市的持续回暖及房价重现上涨趋势或将使中央层面再度出台文件,以重申和强调现有的限购、限贷、限价(督促地方政府控制年度房价目标)政策,由此预计下半年房价将以低位跑量为主。


7:27


准上市地方银行股权结构大起底:民企偏爱城商行【点评】证监会公布的15家已正式提交IPO申请的商业银行,除了未在其网站公布年报数据的东莞银行和贵阳银行以外,大连银行、重庆银行、成都银行民资持股比例均超过了30%。


7:28


浙江信用违约风险传导银行 新增不良贷款45亿【点评】实际上,银行出现局部不良贷款上升的情况,是我国经济实际情况的真实反映,也是经济结构调整的“阵痛”之一。


7:29


一级债基“打新股”被叫停


【点评】监管层抑制“炒新”力度不断加大,取消一级债基打新资格或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是进一步引导新股定价回归合理水平;二是一级债基定位是低风险投资品种,禁止其参与打新也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利益。
7:30
收盘:美股收跌大盘三连阴【点评】周一美国股市收跌,至此大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铝业公司的财报,其将拉开美国公司公布财报季的帷幕。
7:31
欧股低收0.4%四连阴矿业股领跌【点评】由于不利经济数据和企业报告越来越多,欧股可能进一步走低。基本资源股和科技股遭遇的卖压尤重。今天中国发布了令人失望的通胀数据,日本的服务及制造业数据也颇为疲软。上周五美国发布的6月就业报告不及预期,给全球市场蒙上一层阴霾
7:32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8%报每桶85.99美元
【点评】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上涨,主要由于美元汇率有所下滑,以及挪威很可能会发生一场大规模的罢工活动,从而可能导致该国市场上的原油生产中断。
7:33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7%报1589.10美元【点评】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上涨,主要由于美元汇率有所下滑,且较低的价格吸引投资者重返这一市场。此外,良性的中国通胀数据以及商品价格的上涨也都对黄金期货市场形成了支撑。

?


8:20


伯虎昨天布局疯牛股【凯乐科技(600260 )】今天大单封死涨停板,大盘不好的情况下,请不要追高及跟风,追高及跟风被套,请不要说伯虎没提醒大家!!!


?


8:45


伯虎重点关注个股【凯乐科技(600260)广州药业(600332)西藏旅游(600749)香雪制药(300147)西部证券(002673)】


?


09:15


昨日A股市场低开低走大阴线再创新低,今日外围股市有所止跌回稳国内政策消息面偏暖,短期股指将在2150前期低点支撑附近震荡支撑企稳,把握热点题材轮动短线低吸高抛操作。


09:22


长盈精密(300115)中报预增15-25%,约为7927-8616万元,昨日四机构大举买入5111万元,跟踪关注!



09:24


蓝色光标(300058)中报预增90-110%,约为1.02-1.13亿元,建议逢低关注


09:25


继续关注凯乐科技!



09:32


?重点留意奥飞动漫!


9:40


拟购名豪酒业51%股权 凯乐科技“酒量”渐长


    收购黄山头酒业尝到“甜头”,让凯乐科技欲罢不能。公司近日欲再度出手拿下泸州名豪酒业51%股权,进一步扩张公司白酒产业的版图。


9:51


伯虎昨天布局凯乐科技600260




 09:46


正邦科技盘中继续逆市走强,关注!


09:49


黑猫股份涨幅过2%,伯虎在昨日直播中就重点提示机会!恭喜有在低位介入的朋友!


09:54


广州药业白云山A今日继续强势,操作上建议冲高要锁定收益了!

09:57


凯乐科技冲击涨停板,机会你把握到了吗?


10:09


行情的向上是必然的,但是行走的方式是曲折的,而不是一步到位的!以一步到位跌到底部,主力筹码会不够殷实,拉升起来也不会很轻松;而同时,散户持仓量过于大,没有恐慌性抛盘,都不利于历史大底的出现!而现在这个阶段,正是主力和散户博弈的最关键时刻,唯有坚持才能胜利。?只有主力向下打压造成强大的杀伤力,才会有大行情


?


10:20
创兴资源中报大幅预增1200%,昨日直播中就有重点提示,继续关注!

?


10:25


ST合臣10送15中报第一高送股


10:38


伯虎的凯乐科技




10:32


昨日金融股成为两市杀跌的主力,今日略有走强,对大盘起一定支撑作用,证券保险股密切关注其动向!


10:36


国家稀土战-略收储频频传出信息,广晟有色逆市三连阳,科力远 中科三环适当关注!


?


10:50次新股表现不错,如伯虎的人民网(603000)、怡球资源(601388)、吉视传媒(601929)、卡奴迪路(002656)、巴安水务(300262)、克明面业(002661)、西部证券(002673)、三五互联(300051)也可以适当逢低关注。


?


11:00


大盘略有反弹后继续回落,市场成交量继续低迷,大盘考验2150点整数关口,趋势上,短线难见好赚,操作上谨慎为主!


11:10


大盘反复磨底,反复震荡,一定要把散户的筹码震荡出来才会拉
大家知道了吗

?


11:29


?政策严控房价抬头,今日地产成为两市杀跌主力,但伯虎推荐的创兴资源走势尚可,可以继续关注!


上午解盘就到此,下午见,谢谢大家


13:20??


目前市场有三大不利因素:一是周期品的估-值在重新定-位,估值或将长期超-低。二是地产板块成为政策预期的看涨期-权,而非其基本面及业绩有多大改-善。只要房地产政策不放松,这一预期便随时有倒-塌的可能性。三是大盘股股价水平已跌破2132点,但有不少个股创出新高,这与中小企业业绩下滑较大型公司更甚的现实不-符




13:28
?国家稀土战略收储或将出台 稀土板块迎来短线机会, 广晟有色有望成为龙头,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