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戒 个股】空军的定时炸弹, 何时引爆?

从昨日起, 大盘把冲关任务交给权重股! 以601818上市为契机, 大盘想摆脱市场价值中轴线2680的压力! 昨日试图一次没成功, 今日休息一日的中国神华继续发力, 两桶油助力, 601818继续发威, 盘中不但突破了昨日高点, 更是创出新高2701, 尾盘也坚强站在2680之上!


单以指数来讲, 以权重股来强突指数压力位的做法是值得肯定的,?也是相当成功的. 但涨幅超过3%的个股仅仅停留在100多只的事实也说明, 这2日的指数突破, 看似机会, 其实是潜藏巨大隐患!


指数既然走到2701, 5浪反弹是确认无疑. 既然是5浪反弹,?指数理应有50点左右的向上空间! 但收回2680之上加仓而入的预期, 维持大幅降低仓位, 回避敏感时点的观点.


若想站稳2680, 并有效打开向上空间, 单单靠几只权重股的拉抬是远远不够的, 必须要有主流热点及人气主线维持行情的热度. 但盘中透射出的, 敏感点位上资金及个股的谨慎, 也预示着即使5浪反弹还有一冲的可能性, 但更是预示着这不但不是行情, 而是本博暴风雨警报,?随时会突袭!


1. 农行再不主动放弃不破发, 会沦落为空方的第一颗定时炸弹, 当被空方引爆时, 波及无辜的效果是相当理想的.


2. 2只保险股. 银行股及券商股逐步倾向于低估值的盘面里, 保险股想做到独立的高估值, 已经相当难. 而保险向来是空军必买的品种, 也是空军最有把握随时引爆的定时炸弹.


3. 垃圾人气股. 这个阵营相对庞大, 风险来之前, 难区分多空阵营.?但, 只要风险来, 齐刷刷亮起空军旗帜,?将增加盘面恐慌效应.


个股上, 002066依然可以放心持有到下周有相对满意的收益为止. 继昨日短线个股002232基础上, 再增加一只短线个股600804. 依然提醒短线仅适合高手, 无买卖点技巧的散户朋友们不要轻言参与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