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戒 视点】一切都没改变, 一切都将悄然改变.

002190, 000541终于被特停! 有效打击了题材股疯狂的热情! 空军利用这一王牌, 早盘迅速打压指数. 但2620处的支撑依然明显, 短线资金再度跑步进场, 给明日走势留下不确定性.?


000959热情高涨的3个涨停, 在盘中终于激起钢铁战士的热情, 但大盘钢铁股, 想靠短线激情与热情是维持不住人气, 大盘冲高回落也是预期中的走势.


经过这么跌跌涨涨, 指数没有多大变化, 值得欣喜的变化是确认了2620的支撑, 值得忧虑的变化是题材股人气被打压之后, 市场暂无明显人气热点不说, 可用来攻关的主流板块越来越少.


特别是尾盘, 空军另一王牌601628轻轻一打压, 效果相当明显, 这还是601601观望的状态下达到的效果.


农行,?比猪坚强还"坚强"的方式捍卫着并非荣誉的发行价! 以目前运行来说, 农行有被迫或被动变盘的内在需求,?但以农行的质地及上市以后表现来看, 农行已经不具备凝聚人气或带动大盘向上的功能. 因此他的变盘, 给大盘带来的也是不确定性.


总体而言, 明日盘面将是敏感的盘面, 更是折腾的盘面. 但收盘后会发现指数依然无太多的改变, 改变的是个股跌多涨少? 目前的市场无论是上还是下, 都不具备充足的动能.


个股而言, 风险也不是很大, 可以解读为个股机会相对少, 风险相对普遍来理解就好. 操作策略上, 可以淡化指数, 加强中线个股. 比如600456等个股依然会有活跃的空间. 短线上, 回避新能源中疯狂的概念, 适度参与地域类代表性个股的炒作, 西部概念股值得重点留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