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戒 视点】不说远虑, 短期无忧.

前几日博文中提及的空军定时炸弹中, 601628这几日连续做空.?但601601并不配合,?因此, 单一601628做空的效果大大降低.


垃圾人气股的迅速降温及上上下下的折腾, 已经难带动跟随资金的热情. 虽然对大盘人气确实带来不利影响, 但收敛投机的疯狂对大盘来说积极意义远远大过短期人气的维持.


不得不承认, 601288确实比猪坚强还坚强!?主动也好, 被动也罢, 誓死保卫发行价的勇气不服不行.


近几日多空双方较量中, 虽然准备充分的空方占据明显优势, 但做空效果来看,?大致在预期范畴里.?特别是个股, 如同预期普跌普涨为主, 普跌下大多数个股跌幅有限, 也就是说, 盘面风险并不是很大.?


综观这2日盘面,? 盘面相当涣散, 大盘暂时还难形成主流热点及人气板块,?这是值得忧虑的事项.?


大盘是大盘, 心态是心态. 心态不能跟着大盘 起伏不定, 假如如此, 对健康不利, 需要静养一段时间. 假如心态浮燥, 8戒无良药可送, 只是友善的提醒一句, 先做人, 后投资. 不必为了投资而伤身心, 结合休息为好, 呵呵.


既然601288坚守发行价, 意味着只能向上拓展空间, 这是相对积极的因素.?但因为他的3兄弟还在争气的发扬着圈钱能力, 不必有太多的期待. 利用大盘难得的静养,?踏实做几日个股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