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戒 周评】密切关注"农坚强"的拔地而起!

【上周 周评】预期内的暴风雨过后, 如何应对后期市场? (2010-08-20 20:18)


毕竟,?指数在2600上方启稳反弹, 大部分个股也仅仅演绎涨幅有限的往日故事而已. 所谓反弹末日, 个股越来越难把握, 不确定性却是越来越实在.


当然对短线客或者投机者来讲, 市场不确定性越大, 意味着超额收益就越大,?因为下跌之后的反弹, 正是局部新热点涌现, 短线资金活跃的时机.? 而, 对大部分投资者来讲,?下周盘面需要的依然是降低仓位,?而不是搏反弹.


========================================================================================


本周回顾 :


本周的市场基本验证了本博的观点, 2600看似破终究没破, 个股看似机会, 其实是不确定性. 本周题材股的活跃及高送转等个股的火爆,?确实也给短线客奉献了超额收益.


指数在2680下方完美运行等腰倒3角(下跌7周, 上涨7周)后, 本周选择了向下运行. 令人欣慰的是关键点位上并没出现破位, 量能萎缩也相对理想. 也就是说, 空军虽然动用了储备已久的保险等战略资源, 但601288"农坚强",?临危不乱的表现下, 指数有惊无险!


展望下周 :??


1. 农坚强无可置疑的成为多方最有利的工具, 下周变盘向上也是确定性事件. 走来的事实也有力证明, 农坚强保的不是2.68的发行价, 2.68已经逐渐成为农坚强的市场底价. 虽然向上空间受他的3个兄弟的压制, 但挑战上市新高, 仅仅是时间问题.


另, 601818经过本周理性回归, 也已经初步寻到市场定位, 关键时候还可以起带动人气的作用.


2. 601628, 空军王牌的失效, 更让多方看到如今的空军, 非不可战胜!?只是本博提及多次的陆军之高射炮仅适合架设在2500高地上, 向上威胁2800高空.?而这一系统工程, 还需要一段时间.


换而言之, 包括银行, 保险, 券商在内的大金融, 将是多头最强有力后盾.


3. 金九银十的到来, 对旋涡中心的地产来说, 虽然不是救命稻草, 也是重整旗鼓的好时机.?特别是此起彼伏的地域振兴政策的第一利好板块显然是地域类地产股.?相对而言, 地域类地产股是垃圾的集中营. 当这些垃圾积极向上时, 也会间接刺激绩优地产股, 逐步体现估值的优势, 但依然需要时间.?


显然, 金融地产2大王者, 都将是指数的保护神, 会给后期指数提供50-200点的空间支持. 但, 请不要误读为短期金融地产整体的走强, 目前资金面及政策面都不支持权重股连续走强.??


4. 目前及下周盘面, 依然难形成有效的主流热点. 短期内指数向上空间仍然有限. 因此思路上, 继续淡化指数, 强化个股. 密切留意高送转个股周一的持续表现及地域类题材股, 能否带动市场人气, 新的短线热点迅速形成等敏感信息.


相对乐观看待小盘成长股及高送转题材股周初的表现.?除了前期疯狂表现的锂电池以外的新能源, 新材料等个股, 下周盘面上也会出现较多机会.?


中线个股上, 002066预期不是很明朗, 结合盘面, 反弹中可以出局或过度到600458, 600850等个股上. 稳健的投资者, 依然结合周初反弹, 在指数2650点附近严格控制仓位或出局观望, 等待盘面选择方向再言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