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透过一则传闻击垮农坚强, 看所谓权重的内在价值.

【上周 周评】空欢喜之后, 市场何去何从? (2010-09-11 11:55:11)?

屡战屡败的冲关, 更是让多方阵营做不到人气的有效凝聚不说, 风格转换之无持续性, 无法让资金从题材股里主动退却. 而长假正是题材股活跃的温床, 因此, 9月之风格转换可以说基本告一段落, 离失败仅一步之遥而已. 也就是说, 下周难有对2704的冲击! 既然下周高点提前明朗, 控制好仓位将是下周的重点之一.?但, 话又说回来, 大盘虽冲高乏力, 并不意味着猛烈下跌, 2620一线依然是第一防线!

下周风景线, 依然是层出不穷的题材股.?中线上, 002066, 600458近期表现相对良好, 虽然还有冲高的潜能, 但大盘敏感时间段上, 见好就收依然是好策略. 600850, 表现相对稳健, 依然是可以保留适度仓位的好品种之一.

================================================================================

本周回顾 :

高点上本周确实仅见到2703, 没能对2704形成冲击, 但低点上2620并没起到所谓防线的作用. 特别是周4难得一见的盘中大阴线, 彻底粉碎节前多头挣扎的最后希望. 盘中2600不但轻松跌破, 连前期低点2588也顷刻瓦解, 仅仅象征性的保留2583!

周三, 周四接连出现的2根中阴, 再一次向世人证明, 强大的中国空军不但活着, 活得依然相当潇洒.

下周展望 :

节前, 就剩6个交易日, 中间还有中秋假期. 显然时机的掌握上, 空军依然保持着绝对的灵敏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苦苦挣扎2个多月的农坚强, 不但没能向上一跃不说, 被一则传闻轻巧击垮, 让市场看透超级航母的所谓内在价值, 竟然是如此不堪一击!?随着稳定指数的超级航母, 被自己的超重拖垮, 不但成不了所谓的指数保护神, 倒是接连成为指数的拖累器, 用事实证明, 他们走进证券市场, 依然是, 仅仅是完成特定时期某些特定使命而已.

展望节前6个交易日, 对指数不必有奢望. 提前步入假期是第一选择, 随着疯狂题材股的逐步退却及风格转换的失败, 市场机会仅仅在特定的局部上, 比如3季度业绩明朗的个股以及人民币升值主线上的航空, 地产等代表性个股. 适度保留中线仓位以外, 慎言参与短线.?

待市场重心下移的趋势, 稳定或明朗之后, 个股上收获黄金10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