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力A(000025)

数据统计显示,特力A 12月份以来截至昨日,累计涨幅为33.42%,累计净流入资金为398.32万元,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0.50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66.54倍。


资料显示,特力A的第一大股东为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而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是是深圳市最早成立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圳市国资委间接或直接持股61%。


特力A通过重组、资产整合、投资新项目,逐步形成了适应市场的经营模式,成为深圳市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主营汽车服务和房地产物业经营管理,拥有多家控股企业和多家参股企业。业务涵盖汽车销售、维修、检测、改装、检测设备制造、零配件销售和配送、汽车养护产品代理、物业开发和经营管理等。


从业绩来看,2013年三季报披露,截至9月30日,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7.55万元,同比增长376.35%;公司货币资金为7587.18万元,较期初增加37.58%,主要系汽车工贸公司出售投资性房地产所致;在建工程为2947.54万元,较期初增加127.12%,主要系特力水贝珠宝大厦工程支出增加所致;公司投资收益421.50万元,上年同期为-206.78万元,主要系联营公司盈利增加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