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救市出手坚决,中国救市信誓旦旦。
   美国大选将至,中国奥运临近。美国离大选还有几个月时间,政.府.为了大选政治的需要,出台果断的政策稳定经济和资本市场,先是国会通过挽救“两房”的措施,昨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又表示,准备将目前针对一部分金融机构股票卖空行为的限制措施扩展至整个证券市场。这些都是雷厉风行、果敢有力的救市措施,将会有力地稳定美国资本市场。反观中国在股市暴跌,奥运临近之际,有心稳定股市,但又首鼠两端、不敢作为,只能再三地在权威媒体上信誓旦旦,表示要坚定的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却迟迟不敢出台有力和有效的救市政策。其原因是:1、好不容易把股市打压下来,怕股市反弹高了,对压通胀不利。2、对世界经济尤其是美国经济趋势拿捏不准,必须先看美国的举动再行事,才踏实点。3、对政策救市的具体措施犹豫不决,既怕被嘲笑过分干预市场,又怕市场对救市不领情,成为机构借利好出货后大幅杀跌。因此,现在美国自信地作出了榜样,使中国高层明白了:哦!原来这样救市也不算违反自由市场原则的,怎么教科书里没有阐述过?我们知道该怎么办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