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首周大盘先抑后扬

在大盘周线依然保持红色多头周期基础上,8月首周不排除周初冲高回落甚至进一步下跌至图中跨度半年以上重要支撑线S线,只要8月第一周后半段指数再度拉起,那么第三季度依然有较强的操作机会。
波浪结构上,大盘6月24日2807点反复上升至7月13日3069点为第1浪;3069开始至今为第2浪,其中上周三大跌最低2939点位2浪a;2939至今为2浪b;预计下周初大盘反弹完成2浪b之后,下周中段仍有2浪c下探,极限目标S线。
重要观点:大盘的S线以及此轮调整核心创业板指数的2000点都不能有效跌破,跌破则小心中线趋势再度转空!!谨记。
策略:下周初以及下周中段操盘难度加大,大盘节奏以及个股把握非常重要!
请紧跟我们的脚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