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多头翻身的信号已现

午后权重股继续暴力将大盘拉上了3085,创业板未破1745后如愿返身站上了1777,大小盘股终于形成合力。多头终于在今日把握住了“绝地反击仅剩的最后机会”,使得底部结构初显,并确认了3022已是二次探底的重要低点,这是短线多头翻身的信号。大盘站稳3100后就可以找机会跟进加仓了。



今天大盘收出低开放量中阳,中期正处于能否企稳转好的节点上,短线已逆转为多头反击占优的状态。创业板收出低开带量小阳,中线正在能否转强的节点上,短线是多空弱平衡状态。



短线已开始有利于多头。明天继续反弹的力度和成交量的配合情况将可辨别3130-3150一带攻击成功的可能性大小。带量突破3120不仅是调整有望结束的信号,也才是强势攻击上方阻力区域之相,否则,中期重新走好就还需时日。总体上,后市只要不失3085一线的支撑,就可保持振荡攻击3130-3150阻力区域的态势,只有突破了3155的压制,向上空间才能打开,中期才有走强的可能。明天继续上攻才好,也允许小幅震荡,但要有回补掉3121缺口的动作才好,收盘守住3100是最低要求。



明天看点:攻击力度和成交量能否放大,大小盘股的协同性仍然重要。



明天强弱分水岭:3122;压力位:3134,3147;支撑位:3100,3092。



创业板强弱分水岭:1788;压力位:1795,1805;支撑位:1772,1765。



今天反弹的动力主要来自银行、保险和券商等金融蓝筹的强势拉高,有主力护盘3000点的意味,毕竟3000这个重要心理关口被击穿的话,面子里子都难看,不满情绪会更加高涨,那就不是两顿烧烤饭局能解决的了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