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候那冥冥之中的机会

周五整体看,各指数均是震荡修复指标的走势,和残牙博文分析如出一辙。虽然都是震荡,然后瘸子里选将军,收盘可以看出中小创红盘报收,强于沪深主板;创业板依旧延续周四的故事——虎头蛇尾。既然指数走势如我们预期,那说明我们的判断有道理,就值得我们守候。




板块看,周四的石墨烯,深国资、电力今日整体均呈现调整,唯有保险继续强势。周四调整的煤炭、钢铁、稀土、有色等周期资源板块和券商板块如残牙提醒,周五继续调整。周五福建自贸、人工智能、锂电池、内蒙古等板块表现稍强;西藏、银行、次新、钢铁、券商等均出现调整,处于跌幅榜前列。板块轮动过快,造就这个市场潜伏才容易收获。




技术上,沪指收表面的缩量假阳星,三根阳线之后,通道上边缘附近,出现这样的孕线,技术上凶多吉少。再看看日k线kdj和macd依旧有背离迹象,不管是强势踩中轨,还是踩下轨,都需要踩。周k线实现5连阳,阶梯放量,良性走势,但看看位阶段高位收出这么个尝尝下影线的锤头线,会不会去回补一下下影线呢,强势补1/3附近,也就到3210附近,弱势的话,自己算;周k线KDJ指标j值依然在115高位超买区,依然有调整需求,既然如此,我们就守候。操作上,守候中,短线将绿肥红瘦进行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