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需堤防四类隐形因素

周五,多方‘吐血’力战空方,期指主战场IF合约几乎平手交割,IC合约空方胜,IH合约多方胜,8月合约胜负各半。值得研究的是主战场IF合约竟然在多方被动100个指数点的情况下逆袭扳平,不能不说多方战略战术安排得当,组织谋划精巧,各个部队配合严密,也突显了多方在实力上的相对优势。




残牙说股市最终是三观,很多问题的逻辑到最后,必然躲不开三观。就比如,多空实力的对比,就能看出来。多方实力占优倚重的是天时地利人和,钱总是比股票多的,低位置区做空总是需要很多巧合出现的,做空总是不得人心的。这些潜在的因素实际上影响着实力对比的微妙变化,所谓‘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不胜,而况于无算’,孙子兵法已经把道理说得很清楚了,我们再分析市场变化你就明白,残牙为什么在空方气势汹汹的时候告诉大家‘交割日变数还很大’,就是因为多方没有‘必死’的逻辑,关键看双方战术的安排。




大金融果然是护盘有余主攻乏力呀!周五,多方在失去了周期三剑客的情况下独立作战,并且在第三小时祭出‘人气小王’保险板块,不幸的是券商和银行遇袭,直接导致了多方优势没能扩大,IF合约平手交割。可见,多方‘吐血一战’的王牌部队依然是保险,如果保险独木难支的话,随着大时间窗‘处暑—立秋’的临近,市场将转入震荡调整大周期,未来很可能是局部个股的机会,整体板块性出击随着多方力量趋弱会淡化,但是,也得辨证观察,多方采取‘卫生所战术’还是有希望的,也就是关键支撑点位护一下盘,多方防守有余进攻乏力的特性逐渐体现出来。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下周二、三,处暑节气窗口开启,下半年第一个月线级别时间窗打开,各个板块需要分清形势不同对待:第一类:在近5个月保持强势进攻姿态的板块,留下低成本或负成本种子持有,耐心等待未来中线低吸的机会;第二类:强周期板块,降成本后准备余仓跟单止盈;第三类:中小市值品种在短线反弹之后缩量遇到‘高控盘成本线’压力的要注意减仓处理。第四类:与改革相关的底部量价结构合理的品种要注意收集情报、加自选并紧密观察走势异动情况。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