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再次尝试反弹

各位晚上好,感谢大家对残牙的支持,厚爱,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在股市更上一层楼。我是残牙,股市路上一路相随,一路相伴。


美国道琼斯指数气势如虹连拉7根阳线,反观A股,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维持“荡秋千”行情,且涨跌幅度均不超过1%,似乎3400点,成为了多头难以突破的一道坎。周二盘面上继续呈现严重分化的一幕,主要还是由于权重内部结构严重分化影响,房地产、保险、银行等板块形成多头动力,封杀指数震荡的空间。而证券、酿酒、周期产业等形成空头力量,拖累指数下行,整体形成拔河的状态,将指数维持在一个平衡稳定的点位,导致大盘上下都两难。




资金方面:央行公开市场今日无逆回购到期,两日共净投放4500亿元。要说央妈真是用心良苦,如此大手笔放水的背后,主要是为了对冲十一小长假资金面紧张的局面,这点我们从隔夜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表现来看,短期利率呈现出上涨态势。且国债逆回购午后也有飙升的动作,种种迹象透露出,市场的资金面依然偏紧。不过,央行频繁释放流动性资金,主要是为了维持货币平稳运行!另一方面,沪股通今天盘中流入2个亿左右,尾盘快速跳水,最终流出8000多万资金,外资的资金量不大,但是从侧面透露出对短期市场的担扰。




题材方面

房地产板块:地产企业业绩稳健,行业集中度提高;库存新低或促使地产企业资产价值重估;十九大前出台地产调控政策概率下降,这些或许是房地产板块表现优异的重要原因。最重要的,还是证金加码房地产的动作。今天房地产板块集体走强:中房地产,信达地产、苏州高新冲击涨停板。考虑到近期板块持续性不强,因此,短线地产板块惯性冲高后将迎来分化行情。




航空WIFI概念:9月18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局飞标司副司长朱涛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允许由航空公司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政策。辉煌科技(铁路信号通信领域产品) 、万集科技(专用短程通信产品),两只龙头股均是底部启动的个股,由于抛压比较重,继续关注持续性和量能的跟进!若是持续放量上扬,短线可低吸参与。




周二指数的震荡,主要来自于权重股内部结构分化,以及中小创的短线调整压力影响,目前来看,大盘还在区间脉冲格局中,毕竟权重股仍处于轮动有序中,多空形成对冲,导致指数维持平稳的小区间震荡行情。相对来说,中小创目前调整的时间与空间不够,短线仍会有回撤的动作,但是不会出现持续性的大跌倾向。就短线而言,预计指数依托3345点附近还会发起反弹,反弹的阻力位先关注3370点附近,强势的话可看到3390点附近,这两个点位容易引发震荡回落。操作上,建议关注新能源汽车主线,特别锂电池上游盐湖资源,后势有望短线反弹!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