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柔“呵护”背后是刀子!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离大召开时间越来越近,只剩下短短的5个交易日,在此期间,市场的风格在快速转换,在投资者们正琢磨着追涨5G概念、新能源车热点时,新的题材医疗板块突然崛起。就在投资者纷纷盘算着布局医疗板块时,国家队主打的保险、酿酒等板块又抢过反弹大旗,这凌乱的节奏把小散玩得团团转!一不小心踩错步伐,容易挨耳光!比如,今天早盘的医疗板块,8只票齐刷刷的封涨停板,这让很多投资者心动,于是,纷纷的砸锅卖铁追进去,11点左右,局面出现大逆转,康德莱戴维医疗迦南科技尚荣医疗等个股,非常有组织、有纪律的砸开涨停板,这下好了,敢死队们一不小心成为接盘侠, 只有乐心医疗九安医疗两只龙一龙二死守阵地!5G概念以及新能源车也难逃被杀的命运,龙头股中通国脉安凯客车呈现大幅度杀跌动作,拖累其板块集体走弱,高位个股获利了结的意图相当明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个股方面,贵州茅台涨到让投资者怀疑人生,盘中再度刷出新高点551元,可谓是牛气逼人,如此高价股,估计只有机构自已在玩,多数小散买一手都有点困难;此外,唐德影视发布公告刷爆投资圈, 唐德影视的二股东赵健离婚,他把所持有的股权大部分都分给了妻子陈蓉,拿走5亿“分手费”,可以说是史上最贵的“分手费”。据悉,赵健是演员赵薇的哥哥。本来你离婚就离婚,谁都不会关心这种闲事,但是你离婚将大部份股权分割,吃瓜的群众表示不服,前有国家队精准增持4.999%,现有赵薇哥哥和嫂子离婚股权分割,其目的只有一个,可以逃避减持新规5%的束缚,达到任意套现的目的。近两日唐德影视股价出现放量跳水动作,资金出逃明显,短线注意回避为主!




残牙操作建议策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在国家队温柔的“呵护”下,大盘指数仍能维持平稳的反弹之势,但个股回撤的力度比较大,特别次新股、5G概念、新能源车、周期产业个股,均出现大幅度跳水动作,说明此阶段热点处于频繁轮动的结构性行情中。此种行情让投资者比较纠结,医疗板块不能硬追了,权重股盘子大不想碰了,新能源车、5G概念集体熄火了,炒股的热情也在逐步减弱了,多与空处于茫然的纠结状态中。落实到技术上,预计明天指数稍微上冲后仍会有所回落,下方支撑位关注3360附近,回踩至此附近会再次反抽,整体涨跌幅度比较有限,表现比较平稳。操作上,短线热点轮动速度较快,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建议回避为主,对于低位启动的个股可以少量参与。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