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00点只守不攻!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大维稳行情,注定是以震荡来过渡的,很多时候,股民在电脑面前,都是一杯茶,一包烟,一只破股看一天。由于国家队出手干扰市场,A股少了大起大落的行情,多了横盘震荡时间,波动率也在不断的下降。纵观全球金融市场,能把上涨和上跌演绎成如此缠绵的,估计只有我泱泱大A股。在国家队的精准调节下,周四指数继续维持在3380点形成小区间震荡行情,10几个点又是玩了一天,此阶段就是需要时间去消耗,不过这样也好,让投资少了一些踏空的烦恼,少了一些追涨的冲动,多了一份等候的耐心!




纵观周四盘面,早盘5G概念卷土重来,但资金参与热点明显有所下降,其板块并没有出现期待的涨停潮;军工航空板块盘中走强,中航高科反包涨停,炒作与19大议案预期有关,估计持续性有限;临近尾盘一小时,受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消息提振,新能源汽龙头安凯客车快速拉升,带动题材个股有所活跃,但资金跟风参与的热情在减弱,估计短线也难持续,除非龙头股涨停突破平台进入三波反弹行情;最后半小时左右,钢铁板块异动,凌钢股份率先反弹,带动该板块个股纷纷回升,主要是受钢铁重镇唐山则推出了严厉的采暖季停产、限产方案影响。不过,周期产业的煤炭、有色等板块并未跟风反弹。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个股方面:

奥联电子股价再度涨停,5天连板稳坐新一切妖王的宝座,但妖王不是那么好当的,近期妖股接二连三得到监管层“关心”,估计奥联电子这几天就会被请监管层请去“喝茶”。

医疗板块的二把手九安医疗磨叽一天,最终尾盘坐上涨停宝座,今天收出近期天量来,换手率也比平时有效放大近10倍,短线需警防回踩风险。

甘肃电投低位连拉两板,主要受益于新能源车、电力利好题材刺激,再加上近期公布的发电量增加 前三季净利预增逾30倍,借助利好展开超跌反弹行情,毕竟憋了大半年时间,短期进入小阶段反弹行情。




残牙操作建议策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投资路上一路陪伴着大家,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在国家队的卖力摆弄下,指数继续维持着小区间脉冲的维稳行情,在此期间,热点轮动的速度也在加快,昨天才“爬”起来的酿酒、三沙概念等板块,今天就乖乖的“躺”在跌幅榜上,把追涨的小伙伴们关在里面。今天护盘主力来自于保险、钢铁、军工等板块,但跟风参与的热点并不高涨,同时,盘面上热点明显散乱,没有形成热点主流出现,个股的活跃度也在逐步减弱,导致成交量出现萎缩状态。残牙认为这种结构性热点轮动,频繁的换股动作,容易对指数反抽形成压制。就短线而言,预计指数反抽至3395点附近会再度回落,短线基本围绕着3380点形成小区间震荡!此阶段是大重要会议前维稳行情,多与空都不会有大动作。操作上,短线热点轮动速度较快,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建议回避为主,对于低位启动的个股可以少量参与。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