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盘是为了忽悠谁?

各位下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大盘今日是对昨日杀跌的一种延续,不仅仅是大幅低开,而且全天的走势都比较低靡,但是连续两天的调整,也为市场积聚了一定的做多力量,首先是清洗了一部分市场抛压,另一方面也为需要反弹的热点蓄积了动能,所以一旦大盘企稳,这些回调的板块将会一拥而上形成普涨局面,带领大盘上攻收阳。




市场的低靡已经持续了两天的时间,相信市场有不少割肉盘离场,但是换个角度想想这也正是一种机会,机会总在绝望中出现,越是市场恶劣的时候越是行情到来的时机,投资者可不要急于割肉,静待市场的好转。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市场的确是下跌了两天,并且前期的热点也是损失最为惨烈的,但是这类热点也是主力资金扎堆所在的地方,大盘呈现缩量的盘中杀跌,也就代表着主力资金还是锁仓的状态,而反弹只是迟到而已。




周一以来的大跌本来就是出人意料,毕竟是在大会带给市场普遍良好的预期之下,所以理解为洗盘的想法最佳,并且缩量也是这一种看法的最佳辅证,投资者大可以安心持有耐心等待。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