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以红盘喜迎大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经过昨天大幅度杀跌后,今天指数迎来短暂的修复式行情,早盘各大指数全线惯性低开,随后在保险、地产等板块的推动下飘红,但好景不长,午后指数反抽至残牙午间提到的3385点附近受阻回落,最终以一根小实体阴线报收。尽管今天各大指数维持震荡格局,但市场投资气氛明显比昨天有所回暖,盘面上没有一家跌停板出现,且涨停板的数量比昨天有所增加,最重要的是成交量萎缩至近期的地量状态,透露出下跌动能有所衰竭,那么短线向下空间也比较有限,明天是大重磅会议召开时间,在此关键时候,预计A股将以红盘喜迎大的到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题材方面:

租售同权概念:租售同权强势爆发,世联行率先涨停,昆百大A三六五网紧随其后,市北高新国创高新等纷纷走高,预计后势仍有惯性冲高动作,但不易追涨!

物流板块:受双十一临近和百世物流美股上市影响,快递板块经过一年估值调整再次引发市场关注。而在双11前夕,部分快递公司也纷纷提价。中通、韵达快递均表示,受人力、原材料及运营成本的增加,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受此影响,物流板块表现强势,天顺股份原尚股份飞力达均冲击涨停板,但持续性需要进一步观察,从近期热点来看,保质期最好不要超过3天,否则,过期作“废”,在参与行情中需要低吸为主!

次新股板块:次新股板块整体表现活跃,天铁股份广东骏亚维业股份来伊份森霸股份恒银金融等集体涨停,对于次新股不好评判,资金都是比较疯狂,拉升打压是家常便饭,除非你操作相当果断,买卖止盈止损都快速,否则劝你别玩这类个股!




残牙操作建议策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近两日短线指数调整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强势股大幅度补跌所造成的,从侧面说明主力资金开始离场观望,或是调仓换股所致,近两日市场跌幅榜上,大部份个股均是出现过涨停板的强势股,这个现象不仅仅是来自于技术性的压力,也属于先知先觉的主力资金获利了结的一种行为,毕竟大行情即将召开,维稳行情也将进入尾声,市场担心监管层对于题材的炒作容忍度将大打折扣。考虑到国家队依然会有大行情“保驾护航”,以及周期产业短线也存在技术性反弹要求,因此短线指数下行空间不大,明天有望逐步恢复震荡反弹行情,并有望挑战3410点新高区域,此过程完成后,大盘还会再度震荡回落,重回到区间震荡行情中。操作上,热点短线持续性差,不易追涨参与,短线低吸趋势向好的个股回踩机会。


残牙晚评是残牙对市场多年的研究分析和经验之谈,但市场毕竟不是残牙所能控制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大盘和个股的判断,残牙提醒一切皆是“预测为辅,应对为主”,不可作为投资的唯一依据!具体以残牙在盘中直播解盘为主。残牙提示: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警惕。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