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散乱是导致跳水报复的元凶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在昨日收盘价上方持续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沪指继续整理,而创业板则出现明显跳水;盘面热点:风沙治理、养老概念、智能电视、装饰园林、民营医院、蓝宝石、智能医疗、网贷概念、通信、半导体、软件服务等板块走势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窄幅整理行情。




今天是盛会召开的日子,整个市场保持了较为平稳的态势,全天持续窄幅整理,这种节奏也与近几个月来市场的整体慢牛节奏保持了充分的融合,反过来说一天的行情不太会打破市场的整个格局,市场该怎么运行还是怎么运行。




今日市场普遍对市场抱有一个比较乐观的预期,毕竟是会议的召开,但是盘面的结构性问题导致午后的跳水,这样一来,本来蓄意发动行情的资金就被深度套牢,面对如此巨大的套牢盘,场外资金会采取一个观望的态度。




今日的市场行情已经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套牢盘的增加导致亏钱效应的扩大,而这样的一种局面,又十分需要时间或空间来消磨化解,所以建议投资者暂且不要重仓。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