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鳄鱼大开口暗藏玄机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指数维持在窄幅度的小区间运行,全天涨跌幅度只有0.34%,维稳意图相当明显。尽管指数稳住了,但个股纷纷展开跳水行情,尾盘主板与创业板分时拉锯相当明显,两者形成背道而驰之势,大盘分时类似鳄鱼大开口形态,每次出现这种鳄鱼开口的分时形态就相当不利,意味着主板在反弹,个股在杀跌,那么后势个股依然让人担扰!




盘面上,从美丽中国到土地流转,再到健康中国, 炒作路线相当明确。先是早盘的生态园林概念走强,其中农尚环境秒板带动人气上升,中环环保美丽生态美尚生态蒙草生态等强势拉升,似乎一切以“美”为主。不过,前期领涨的大千生态德创环保早盘快速反抽后回落,说明第一梯队筹码开始松动,因此短线不要炒得太过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接着是土地流转,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新提法,刺激土地流转概念个股纷纷拉升,福建金森冲上涨停板,辉隆股份敦煌种业等跟风反弹,从该板块午后回落的速度来看,资金跟风参与的热情并不高涨,短线切不可盲目追涨,关注低吸机会。




最后是健康中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受此消息提振,午后乐金健康快速冲板,悦心健康等个股纷纷跟风反弹,不过,由于医疗板块前期提前炒作预期,利好预期得到提前释放,因此该板块炒作力度相当有限,后势将继续进入严重分化行情,警惕参与!




残牙操作建议策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个股调整动力明显增加,除了周期产业调整加剧外,5G概念、新能源车产业链、次新股等题材品种纷纷展开跳水行情,从侧面透露出主力资金先知先觉获利了结的心态,对指数上行的节奏和空间将会形成影响。单从技术角度分析,短线指数没有问题,依然能维持着小区间脉冲格局,明天反抽的阻力先关注3395点附近,强势的话空间可延伸至3400点上方,其后仍会震荡回落,不过,回踩的空间比较有限,基本围绕着3380点形成脉冲格局,此过程完成后,指数将会再次向3400点上方靠近!操作上,继续关注XX题材低吸机会,但不易盲目追涨参与。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