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反弹力度如何?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隔夜美国三大股指齐刷刷的再创历史新高,令人十分羡慕!尽管美国近期持续遭受空前劫难,先是飓风、后是特大火灾,相当于一个“纽约”已被彻底夷平,但是美国三大股指丝毫不受影响,依然我行我素的刷出历史新高点来,从侧面说明,美国能成为全球经济第一大国并非浪得虚名!今天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新鲜出炉,数据显示,中国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8%,预期6.8%,前值6.9%。中国三季度GDP环比增长1.7%,预期1.7%,前值1.7%。 中国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9%,预期6.8%,上半年为6.9%。这说明经济数据连续9个季度运行在6.7-6.9%的区间,保持中高速增长。都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股市的低迷足以说明一切,经济数据只是粉刷得过于完美而已!那么,为何股市走成这样?追根究底,大量入市的融资规模,以及没有完善的退市制度,是完全剥夺指数和个股上涨机会的主要因素所在!




纵观周四盘面,大盘指数并未按残牙预期中的先反抽至3395点附近回落,而是在证券以及周期股的拖累下直接回踩3360点位,尾盘保险、银行等板块小幅度异动,最终指数以一根小阴线收在3370位置。盘面上,防御性白马品种表现强势,贵州茅台盘中再度创新高,最高价达585元,对于老百姓来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贫与富的差距,老百姓喝不起茅台酒,也买不起茅台的股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与此同时,主题依然围绕着议题展开,其中美丽中国、健康中国龙头品种个股表现强势,健康中国的乐金健康连续拉2个板,,大博医疗等个股也纷纷跟风反抽。美丽中国的龙头美尚生态、龙二农尚环境纷纷封板。整个市场除此之外,大部份个股处于区间震荡中,市场人气相当低迷!


残牙理念: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只直播理念,学习更多的操盘手法,更加的了解实战,从而达到账户复兴,佛渡有缘人。



残牙操作建议策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由于前期对行情抱着过高的期望 ,残牙提前给出预期,认为指数会在国家队的推动下刷出3410点来,目前看来这个预期暂时难以实现。从近期盘面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前期的强势股开始集体补跌,且大多数个股开始破位回落,或是提前进入中期调整阶段,对大盘上行形成压制。前面残牙认为指数会再一次冲击新高后再进入中级调整行情,而从近期个股回落的动作来看,随着XX大维稳行情接近尾声,利好提前得到释放,个股抛压也就越来越明显,那么,后势一旦出现反抽无力再度回落的动作,将会直接顺势进入中级调整阶段。近期我们重点关注20日均线3360的得失情况,一旦跌破此位收复不上来,短线需要提防指数调整力度进一步放大。具体细心,我们先看明天的反弹力度而定论,并且根据大盘的反弹力度来分析后期趋势,反弹重点关注3385点得失情况。操作上,对于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最好回避为主,即使参与也需要快进快出,切不可恋战,对于低位的个股持有为主,同时,需要严格控制仓位,残牙短线提醒风险并非看空,只是让大家做好防御准备,趋势向好的个股行情仍可择机参与!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