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魔咒”与“温水煮青蛙”的较量谁受伤?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今天指数继续围绕着3380点形成小区间震荡,但并不影响题材个股轮动表演,受利好预期的自由港概念早盘表现不俗,板块个股近10只涨停板。随着雄安新区板块的异动,资金产生分流,导致自由港概念个股纷纷打开涨停板,截止收盘,仅剩华贸物流畅联股份一字涨停未打开板,而上海物贸长江投资等个股出现明显的开板动作,说明筹码开始松动,短线分化是必然的经过,这点残牙在早评已经明确提醒过,后势可继续关注龙头品种回踩机会,但不易盲目追涨参与。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其次是,雄安新区板块表现活跃,主要是受国家发改委主任再次提到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受此消息提振,雄安板块的嘉寓股份北新建材等个股强势拉板,从该板块稀少的涨停个股表现来看,资金响应的力度并不明显,预计持续性比较有限。




此外,建设美丽中国记者会在今天15:00召开,环境保护部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将介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有关情况,受此消息影响,美丽中国概念表现强势,联泰环保率先涨停,美丽生态触及涨停,其它个股也出现不同程度的跟风反弹,考虑到大将在明天结束,因此短线需要提防利好兑现拉高出货风险。




残牙操作建议策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市场对未来行情充满迷茫,导致多与空走得相当纠结,这种纠结的心理层面直接反应在成交量上,近期成交量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在1800亿,无量的行情意味着短期多与空延伸的空间都比较有限,当前市场急需增量资金才能打破这种盘局。就短线而言,预计指数继续围绕着3380点震荡之势,下方支撑先关注3360,上方阻力位关注3400点,整体延伸空间都比较有限。不过,近两日在指数震荡之际,个股活跃度明显比前几日有所回升,主要还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指个股在酝酿反弹,从创业板走势来看,短线阻力位依然在1930点附近,需要收复此位中期才有望继续走强!操作上,激进者可继续关注上海自由港领涨品种个股机会,稳健投资者可寻找趋势向好且业绩预增的个股参与。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