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之下一切阻力都是纸老虎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中国股市27年了,总体感觉还是越来越成熟的,监管也是越来越成熟。这么说,肯定很多散户不认同,残牙说的是放眼30年的历程感受,而不是一天两天。20多年前,坐庄的资金遍地都是,现在大数据监管,哪个账户异动随时都能发现。前些年,高送转随便填个数,10送3,10送10,10送20还有更多的,现在这些现象已经明显收敛了。




说成熟度这个事,并不是心血来潮歌功颂德,而是希望散户股民认清形势,这个环境的变化直接影响了你的操作成功率!!上市公司的规范直接卡掉了很多资金勾结坐庄诱骗散户的行为,个股短线的非法投机得到了抑制;机构投资者越来越多,平抑了市场的暴涨暴跌,‘都是老中医,谁也别给谁开偏方’就是这个道理,大家都有充分的研究,只有价值驱动是核心真理,于是,市场走势渐趋平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进一步推论,市场的操作的风格从最近两年已经明显变化了,慢牛走势成为主流状态,长线价值派普遍跑赢大盘,而短线投机派则失误率增多。盘面观察上证日线一步三摇的晃悠出来了新高,这个玩法就跟以前大不一样了,你要总觉着行情有高点那就容易犯‘小聪明’,这样很多中线好股票就很可能无法拿到最丰厚的利润段。




周五日线温和放量,但是周线量能放大不明显,上周上证指数1.11万亿,本周也只有1.15万亿,这样的量能可以持续支持市场上扬吗?残牙认为,中线是可以的。在我们的理念中,最重要的不是量能,而是价格和势能,这需要你用心去体会,绝不是用眼睛去看!后期的行情震荡上行也可以,编小辫‘扭羊头’上行也可以,这些微观战术怎么玩都没问题,我们只要关注周线趋势ok就行了,日线级别波动不用太神经大条,要有宏观自信和趋势自信。





之前残牙谈到:“当行情处于底部启动的初期,尽管有阻力位拦路,但是在趋势的冲击下,一切阻力位都是纸老虎,早过、晚过、早晚必过!”周五在银行大哥调整的局面下,保险、券商联手托起了金融指数,关键是很多三线股票都出现了补涨,流通市值100亿—1000亿之间的品种涨多跌少,说明市场资金开始出现扩散,更多的价值驱动得到了场外新增资金的配置,从近期基金场外热销可见一斑。下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如果市场短线上涨速度过快,也不排除在期指交割前后出现平多盘涌出换月,造成局部震荡并不妨碍中线趋势。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