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即将展开强势反弹!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今年以来,监管层一直在干着两件事:不停的发IPO、不断的特停。这不,近期好不容易坐上妖股宝座的“贵州燃气”,终于被监管层关到小黑屋里反省了。其实,监管层此举也是为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着想,制止题材过度爆炒,以避免广大投资者高位站岗,届时,摔下来会跌得更惨,更何况妖股经过持续性拉升后,大部份小散不敢入场分一杯羹,都是游资在“击鼓传花”。现如今,监管层为妖股按下“暂停键”,可以让资金冷静下来,并寻求其它题材投资机会,尽量做到“雨露均沾”的局面。所以,我们今天看到这样的一幕,近期走牛的天然气板块迎来大面积调整行情,佛燃股份长春燃气等个股均大跌。


而新崛起的新能源车整接力反弹,热点风向基本在轮动。新能源汽车之所以走强,主要是受免征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即将落地利好刺激,新能源产业链涉及品种很多:锂电池、特斯拉、燃料电池等等,其中还包括上游资源品种:洛阳钼业盛和资源等个股。认真查看资源品种的涨停个股,大部份涉及电解铝产能以及铜类的个股。例如:和胜股份新疆众和电工合金众源新材等个股,主要是电解铝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与采暖季限产政策将继续执行,国内电解铝产能增速将遇拐 点,目前电解铝板块已至谷底,存在反弹动能。此外,铜陵有色与自由港协定 2018 年铜加工TC为 82.25美元,创下 2015 年以来新低,超出市场预期,给市场 2018 年铜精矿短缺的预期,铜价大概率上涨。预计有色板块仍存在惯性冲高,短线回踩可关注前排龙头低吸机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另一方面,贵州茅台受涨价提振,盘中大涨超过8%,最高点达719.9,与前期高点719.96元只相差6分钱。此情此景,我们倒希望新华社能再次站出来说话抑制茅台上涨。毕竟,白马股大涨,意味着中小题材大部份个股的资金将面临抽血压力,这样容易形成二八分化不平等的差距! 实际上,人与人最大的差距,不仅仅是生与死的距离,更是贫与富的距离,老百姓喝不起茅台酒,更买不起茅台股票!!!


此外,今日国债逆回购利率大幅度飙升至20%左右,这是银行闹“钱荒”的节奏,主要是跨年度+月底期间资金吃紧局面难得到缓解,市场流动性也难得到有效的改善,特别是在美联储持续加息的背景下,很难奢望央行能展开定向降准来释放流动性,那么,在此期间,资金面依然会对A股造成困绕与制约。


残牙操作建议策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近期行情几乎是涨一天跌一天,走得像“夹心饼干"似的,如此反复震荡,把投资者的性子都快磨平了。不过,我们注意到,近期继航空的中国国航活跃后,紧跟着机械板块的徐工、三一重工等等大级别冷门品种,也展开强势超跌反弹行情,今天轮到超跌的电解铝、铜锌锂等板块的跟进,这反应出在指数围绕着3300荡秋千之际,前期的超跌权重股开始复苏,不仅成功的封杀指数纵深的欲望,并有助推动指数反复反弹。就短线而言,指数平台底部基本形成,短线仍会尝试反弹,期间在3315点附近依然有反复,但不影响后势有一轮向3330上方扩展的反弹行情。操作上,关注资源品种以及新能源车短线回踩机会。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