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回踩的低吸机会!

各位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周末消息平静,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开始震荡走低,最低探至3384.56点后,在券商、煤炭、地产、区块链等板块的联动拉升下,股指止跌回升,震荡上行,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整理,尾盘股指翘尾,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租购同权、保险、5G、运输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7.73点,报收3409.48点,深指涨38.87点,报收11382.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量价齐升,如此逼空态势,远超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今日盘中热点轮动节奏加快,上午以酿酒、券商、煤炭、地产、航空等一线蓝筹股集体上涨,并且贵州茅台刷新历史新高。就在一线蓝筹股冲高回落的时候,下午二线蓝筹股接力反弹的大旗,芯片龙头士兰微悄然逼近历史新高。随着赚钱效应的提升,场外资金回流开始加速。由于市场信心全面恢复还需要一个过程,热点的持续性不会好。对于当前的市场态势,用一句话表达,机会和风险并存,板块轮涨是接下来市场运行的主基调,注意把握好板块轮动的操作节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沪指和创业板7连阳,并且沪指强行站上3400点,中小板周五终止六连阳,今日探底回升,强行站上5日线。沪指七连阳可是近一年多来第一次出现的现象,强势特征明显。不过,这个强势只是反应在局部的热点上,大多数个股远远跑输大盘,今天大盘放量站上3400点,技术看上去很漂亮。不过,由于短期大盘已经上涨了一百多个点,获利盘已经非常丰厚,获利回吐的诉求强烈,明天开始,两个交易日内出现一次急速回踩是大概率的事情。回踩请不必恐慌,大胆低吸,再度拉起是大概率的事情。年报行情已经开始,重点关注业绩超预期的个股。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