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节前红包抢筹机会?

各位晚上好!我是残牙,希望朋友们通过我的博文能够更加的了解市场,在股市投资路上更上一层楼,残牙将与朋友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记得有这么一句话:“你知道我们这种人,要拼尽多少努力才能赶到你的起点!而你,却只会站在你的终点嘲笑我们,走得慢。” 亲爱的翻译官剧中这句经典台词,道出了多少打拼一族的心酸,也说出目前A股市场上大部份投资者的心声;沪指与上证50再创新高,在终点不断的嘲笑中小创走得慢,而中小创,要拼尽所有努力,才能赶到沪指2016年1月的起点!!!据数据统计,上证50、沪深300均再创股灾以来新高,大盘指数也创出2016年1月以来新高。与此同时,两市已有1353只股跌破2638点。如果除去600只近两年新上市的股票,创股灾以来新低的个股占比高达47.03%。指数步步高升,个股却跌跌不休,成为近期最真实的写照!




言归正传,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全部刷出历史巅峰,日经指数近日也收出历史新高,就连港股都收复07年以来的历史高点,全球股市牛气冲天,都在复苏的路上,还躺在十年前的A股是否该问责!?不过,监管层似乎想将这一条路走到黑,利于外资以及国家队主力军,硬是将沪指推到近期新高点,来营造指数“繁荣”景象,但个股再次出现典型的结构性分化行情。说来创业板也够倒霉的,近几个月大级别“钉子户”陆续复牌,对创业板指数形成冲击!比如前期的尔康制药,复牌后连续4个跌停板,近期的神雾环保,复牌后两个一字跌停板,还有一只乐视正在路上,三只股票合计市值超过1000亿元,实实在在的地 雷阵啊!如此看来,创业板部份个股短期内暂时不能参与!毕竟还有个乐视定时炸 弹!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残牙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一个“点赞”,万分感谢!


再来看看今天的盘面,银行、中字头成为推升指数新高的主要动力,其中建设银行轻松拉7%,工商银行大涨6%,近百亿、上千亿的流通盘跟玩似的,两只票均创出2007年以来历史巅峰!中字头盘中拉升,中国交建中国建筑等个股低位长阳反弹。周期产业的钢铁、化工以及酿酒食品等助功反弹!另一方面,监管层持续加码打压题材炒作,导致区块链板块个股持续重挫,其中新晨科技安妮股份等个股摔两个跌停板,远光软件等多只个股盘中大幅度震荡;此外,神雾环保神雾节能终止资产重组,双双连跌两个板!5G概念、芯片、三沙概念等表现疲弱,整体而言,近日大盘在核心权重轮动推助下持续创新高,表现十分强势,但整体赚钱效应并不佳,指数已经失真,结构性分化行情并未因为大盘的走牛而改变!近期操作难度相当之大,很多散户都处于亏损状态,近期残牙调研一批个股机会给大家,现在很多都处于低位,抢筹节前红包行情。




残牙操作建议策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指数再创本轮反弹新高,但大部份个股却在谷底苦苦挣扎,这种外强内弱的极端差异,就如同一个人“虚胖”的表现。指数强势主要得益于核心权重的推助,金融地产中的:四大银行(中、工、建、农)以及四大地产(招、保、万、金)龙头品种趋势性的上升, 进一步主导大盘的运行节奏,也不断推升大盘走出超预期行情,短期内只要这两大板块不出现集体杀跌动作的话,大盘也难出现宽幅度调整行情;换而言之,只有等核心权重、上证50歇菜了,个股才有翻身机会!!!就短线而言,遵循趋势原则,大盘顺势而为,预计明天惯性冲高至3285点附近后会有个震荡过程,期间支撑位先关注5日均线附近,在金融地产没有倒下前,趋势仍能维系震荡向上!操作上,主要是MSCI成份 国家队资金=中外合资的股更容易拉升,稳健投资者可朝这方面参与,激进投资者继续关注题材个股回踩机会!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 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 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01-18 20:38

.

01-18 20:46

.

01-18 20:46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