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暗流涌动看好春节行情

今日市场盘面分析:

两市上涨股票1080家,下跌2069家,涨停27家,64家股票跌停,数量还是太多,股市风险还在释放之中,行业板块银行.煤炭板块领涨。钢铁.农林牧渔.化纤.保险.运输服务.造纸.工程机械.酒店餐饮.水务等翻红,银行股成都银行涨停.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光大银行.杭州银行.贵阳银行.交通银行.南京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张家港行.江苏银行大涨3%以上,银行板块走出牛市态势,煤炭股在开滦股份.靖远煤电涨停带动下,山西焦化.陕西黑猫.昊华能源.安泰集团.恒源煤电.平煤股份.阳泉煤业.金瑞矿业.兖州煤业.兰花科创.冀中能源.中煤能源.山煤国际等大幅上涨,山西汾酒带动酿酒板块大幅下跌,供气供热.半导体.日用化工.多元金融等调整,题材热点生态农业.特钢.赛马.职业教育.土地流转.钛金属.聚氨酯等走强,农业股受利好消息刺激走强,但缺乏持续上涨力度,次新股大幅下跌,开盘402家次新股,跌停24家,下跌超过5%有58家,下跌超过3%有102家,下跌313家,机构操纵和高估值的风险释放。一线蓝筹股在贵州茅台下跌带领下,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补跌,2线蓝筹股纷纷走强,如南方航空.八一钢铁.晨鸣纸业.祁连山.浙江龙盛等放量创新高。股市呈现上证较强,深成指偏弱,创业板更弱的格局,未来做多的主线,将是年报价值体现(估值低.成长好.现金分红高),辅助线是产品涨价带来的业绩增长,没有业绩和成长做价值支撑,超跌反弹容易走失败。



指数分析:

1.上证收盘3487.5点,全天上涨25.42点,涨幅0.73%,成交量2521亿元,K线呈大幅低开反攻向上小阳线,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大幅低开,踩3406点快速走高3459点,回档在3438点积极向上摸高3485点后横盘震荡整理,收盘站上20日均线3477点之上,预计明天强势震荡整理,修复技术指标和人气。2月6日上证惯性向上反弹,向上震荡阻力3495点,向上较强阻力3509点一线,震荡支撑3471点,向下较强的支撑3454点附近,视个股情况中短线增减仓,设好止盈点止损点,控制持仓风险,短线机动灵活。


2.深成指收盘10836.25点,全天下跌88.91点,跌幅0.81%,成交量1952亿,K线呈大幅低开小幅走高的假阳线,止跌但回升较弱,明天有望延续抵抗反弹,反弹技术阻力5日均线10933点附近。


3.IF1802合约收盘4264点,下跌6.6点,跌幅0.15%,全天受到下行的5日均线4264点压制,沪深300+0.07%,收盘4274.15点,期指贴水10点,上证50+1.29%.中证500-0.05%,上证50继续强.中证500继续弱。2月6日IF1802合约,向上较强阻力4301点附近,震荡阻力4285点,日内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4264点,震荡支撑4251点附近,较强支撑4236点附近,期指3个周期,中期上升趋势,短期下跌趋势,短时震荡向上。



点击博客首页查阅牛股直播间,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