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响本轮反弹的三大重磅因素。

一颗小阳拉开反弹序幕,并且反弹行情还会持续,因为市场做多热情已经点燃,同时大盘反弹也得到市场消息面的配合。


点赞是美德,转发+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两会期间从高层传出不少提振市场信心的消息:一是刘士余喊话称,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比任何时候都强。二是央行周小川称市场准入方面对外开放可以胆子大一些。三是证监会称允许外资控股合资证券公司。四是本周末证监会核发三家企业IPO批文。所以说大盘反弹行情还会持续。




但在大盘反弹过程中也透露出三个不利因素:一是成交量能不足,沪指一直处于低量过程中,显示市场做多信心不足。二是大盘主要阻力位在3400点,留给大盘轻量上行的空间不大。三是美国发起的贸易战正式开始,给市场带来的影响还不会估量。所以大盘反弹的高度不可期望太高,3400点必须有足够的量能支持才能突破。




在上周末曾分析过,A股不能靠乞讨生存,如果自身不够强大,靠外资来提振是绝不会有牛市的。由刚刚发生的贸易战就可看到,一个国家的发展决不可靠国际市场的支撑,关键时候就会给你来个釜底抽薪。这也提醒投资者在参与本轮反弹行情的时候,应该重点关注在国际上具有自主成长能力的个股,比如互联网、创新科技、机械龙头等板块个股。



短线潜伏牛股已经挖掘出来,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直播。每日09:00准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