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型反弹,多头能否入场?

霍金走了,全球股市连续两个交易日低迷为他默哀!隔夜美国总统再祭关税大旗,寻求对高达600亿美元中国科技商品征收关税,并将针对科技和电信行业,要知道,特朗普前两日才辞退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外交部长),就迫不及待的打响贸易战,完全是有备而来。不过,特朗普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就在本月,他就对中国钢和铝征收高额税,美其名:“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的。”众所周知, 征收进口关税会增加进口货物的成本,从而提高进口货物的市场价格,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系,中美两国贸合作中应该妥善解决双方重点关切,才能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向前发展,而不是通过征收关口税打响贸易战!


点赞是美德,转发+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隔夜全球股市继续走弱再次印证市场对中美贸易战升温的担忧;受此影响,A股早盘全线低开,大盘在保险、国企改革的呵护下维持小区间震荡,相对而言,创业板盘中波动的幅度较大,盘中一度重挫至1800点整数关口,但总算有惊无险,尾盘在独角兽以及创业板50等个股的推动下快速回升,并且以红盘报收!




本次次新股和中小创暴跌的主因依然是监管,证监会昨日表示,由于次新股普遍具有发行市盈率低、概念新、流通盘小的特点,很容易成为市场炒新、炒小、短线操作的一个集中领域,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次新股的大跌,严重影响中小创的表现,而个股更多的是展开下跌,多股一度呈现跌停,尾盘创业板拉升也是因为创业蓝筹的启动,但是短线震荡行情将会持续到大会结束后!




技术上看,大盘走出了震荡行情,指数年线位置展开震荡,成交量小幅萎缩,短期仍有反复的需求,而创业板来看,回踩预期中的年线,预计小幅整理后将有新的方向选择。




但是林龙兵认为:创业板基本面支撑良好,技术面完成突破,向好趋势呈现下,这里的回踩空间较为有限,而且短期内或将完成回踩动作,近期只要避开高送转和次新股,其他的题材还将会有接力走势,特别是创业蓝筹,已经调整到位,蠢蠢欲动了!



短线潜伏牛股已经挖掘出来,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直播。每日09:00准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