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关注新一轮上车机会

今天市场全面反弹,个股普遍翻红。春意盎然,正可谓祖国江山一片红,在明天两会就要正式闭幕,新一届班子至此已经隆重登场,A股今日也有积极响应,三大指数全部收红,创业板盘中甚至有大涨超过2%,个股也是红多绿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许久不见的“上证50”已经横成了一条直线,今天尾盘有点表现,但是无量没用,倒是创业板50指数近期连奏凯歌。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今年的创业板50会是去年的上证50吗?目前不敢断言,不过现在的资金往哪打大家是看得清楚了,还是咱们中小创!




今日市场如预期反弹,指数虽然都是红彤彤的,但是操作难度不小,市场资金很迟疑。一个是两会明天就结束了,很多投资者担心维稳的力量一旦消失,会出现下跌。




技术方面主要来看看创业板指,盘中吞没了周五的全部跌幅,但是午后出现了不小的回落,这主要是因为量能没能跟上的原因,尾盘几分钟创业板又有资金偷鸡做超短,显示创指活性还是十足。下一步如果需要继续上涨,就需要成交量的加大了。还有一个是美联储议息将近,时间是我们周三的晚间。不过说真的,这次是鲍威尔主持货币政策会议的首秀,美联储加息概率几乎100%,加息就是符合预期,不加息就是大利好,这样看怎么样都不会太差,市场早有预期并提前反应。我们投资者提防一下周四早盘的低开就可以了。




但是热点方面,最强、最吸引人的当属当下市场总龙头我们一直持股爆赚116%利润的——万兴科技(300624),8连板,带动次新板块大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关停成了镀金,出来都是直接一字板或者迅速封涨停,说明是真龙头!环保概念今天异动,主要是因为新上任的环保部部长李干杰称,环保部正在研究的三年作战计划,叫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估计会很快能够出来。新官上任三把火,就是指这了。德创环保率先涨停,攻击力度最强,有望成为短线炒作的龙头




今天大盘反弹相对比较疲弱,主要是在钢铁、煤炭为首的周期产业拖累,不过,保险等金融板块又对指数起来护盘作用,因此大盘的表现比较稳定些,此阶段能保持平稳就好,有利于消化外围带给市场的不利消息影响,这样中小创科技成长个股更有机会活跃。就短线而言,大盘此阶段继续以区间震荡脉冲为主,暂时无力去扩展空间,明天延续反弹格局,但在量能的制约下反弹比较有限,触及到上方3300整数关口附近后震荡回落,在美联储议息事件尘埃落定后,大盘仍会再度恢复反弹格局。不过,随着个股大面积分化,短期内创业板指数也会进入一个反复震荡的格局,并且波动的幅度相对会放大些,一些基本面差的个股会继续受到淘汰。操作上,继续去弱换强,优选低位启动的科技成长股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