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散户到了与狼共舞的时候

这个周末全国人民被一件大事感动着,这就是海南经济特区的建设,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海南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成为世界共同走向命运共同体的一面旗帜。




古人云:三十而立。海南建省已经走过三十年的发展历程,由一个经济落后的荒凉岛屿发展成世人瞩目的旅游胜地。现在再起航,欲将海南建设成超越美国硅谷的现代化大都市,其意义非凡。一是在美国挑起中美贸易摩擦,单边贸易保护主义猖獗的时候,中国打出海南这个高度开放建设的大旗,有利于唤起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一致反对的勇气。二是表明中国的改革开放进入新的阶段,有能力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和外来的挑战,向世界宣布中国真正的在世界上站了起来。


点赞是美德,转发+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古人云:四十不惑。中国改革开放已近四十年,中国经济有了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第二大经济体。过去四十年是中国制造改变了世界,接下来到来中国金融改变世界的时候。海南扛起中国二次革命的大旗,吹响中国金融进军世界的号角。A股即将加入国际新兴市场指数的阵营,正在敞开大门迎接国际投资机构的到来,一场波澜广阔的大变革整装待发,给中国投资者乃至世界投资者创造出新的投资机会。




A股加入国际新兴市场备受各国投资机构所重视,数以万亿的投资基金堆积在A股市场门口。就在A股加入国际新兴市场指数的前夜,做为商人的特朗普挑起了中美贸易摩擦,导致A股跌入深谷。其目的十分明确,就是在给包含美国在内的国际投资机构创造抄底A股的投资机会。A股市场的大门敞开了,国际投资大鳄来了,数以亿计的A股散户投资者到了与狼共舞的时候。




当前大盘仍在谷底震荡,表面上来看低迷不振,其实国内外投资机构已经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早已展开悄悄的建仓行动。大金融板块银行、保险、券商估值已经低于国际市场,但盈利水平却在国际市场上首屈一指,早已成为国际投资大鳄青睐的唐僧肉,其投资价值巨大。代表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中国制造2025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引擎,以高铁、核电、航空、船舶及智能软件为首的高成长板块投资前景无限,必定会成为新一轮大行情的领涨龙头。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