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迷A股正是千载难逢布局机会

由于受到美国挑起贸易战的冲击,A股大盘持续震荡探底,至今已经跌至3000点附近,回到了近一年前的起动位置。虽然美股也出现了较大程度的下跌,但美股是在创出近十年来新高之后的回调,而A股却是在持续近十年熊市之后的再探底,显然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给放大了。




一、贸易摩擦绝不可能扼杀中国经济

虽然说中美贸易摩擦没有赢家,最终是两败俱伤。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中美贸易摩擦给中国带来的影响是短暂的、局部的,或许会减弱经济增长速度,但绝不会阻碍中国经济的发展。因为中国自身就是一个庞大的市场,战略纵深很大,内需不断扩张,其经历40年的快速发展,积累了雄厚的经济基础,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险阻,不断走上快速发展之路。


点赞是美德,转发+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二、贸易摩擦将激发中国二次创业发展

美国挑起的中美贸易摩擦其攻击点就是科技创新,最具杀伤力的一招就是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通讯销售元器件,但此举却激发了中国芯片行业的二次创业精神。市场上立刻传来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中国大陆唯一的自主嵌入式芯片制造企业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进军芯片制造业;中国三大存储芯片企业预计下半年试产,明年将是存储芯片生产元年;国资委、工信部纷纷表态引导先进制造重大生产力布局,让创新成果加速落实到产业中。




三、经济基础决定股市定位

在利空袭来的时候,市场产生避险情绪是在情理之中,导致大盘短线震荡也是正常的。但等市场冷静下来之后,大盘必定会迎来修复性反弹行情。中国已经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实体,且是世界上持有外汇最多的债权国,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应对各种风险的挑战。政府不断关门的美国经济能够支撑两万五千点的股市大盘,难道经济实力雄厚的中国就支撑不住才三千点的A股大盘吗。显然A股市场被严重低估,其低估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这种现状绝不会长久,翻倍行情很快就会到来。




A股当前的低迷正是千载难逢的布局机会,特别是在政策上加大推进的行业和板块,必将迎来翻倍行情。例如中国制造2025、半导体芯片、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等板块就孕育了不少的大牛股。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