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抽风正是坚定做多时机

国际局势动荡不安,机构之心深不可测。前两日还艳阳高照,今日大盘就黑云密布。刚刚收复的3100点又被无情跌破。大盘仍在底部抽风,终究是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吹散西风,还要看后续政策的变化。


点赞是美德,转发 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中美贸易摩擦虽有缓和迹象,美国贸易代表团欲来华磋商,但特朗普行动不断,直接冲击着市场神经,严重制约着投资做多的积极性。




随着四月步入尾声,年报和一季报披露也进入最后收官阶段,一些业绩变脸公司增加了市场风险程度。昨晚格力在发布的年报中称2017年不进行分红,消息一出引发市场哗然,早盘股价直接以跌停开盘并由此引发白马股遭到机构大面积砸盘,这也是周四大盘暴跌的一个原因。




虽然市场阴云密布,但市场仍有良好的期待,一是在高层发出推动股市健康发展之后,必定会有后续利好措施出台。二是A股纳入MSCI指数窗口也正在逼近,千亿增量资金正在候场,所以A股在经历了一季度以来的充分调整后5月结构性修复行情大概率不会缺席。




由此林龙兵认为,大盘底部抽风正是坚定做多的时机,节前挖坑栽树,节后迎来节节高的希望很大。对于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而股价短期受大盘下跌拖累的优质成长股可积极逢低买入,相信劲吹的东风一定能够压倒西风。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