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临分化,区分真假龙头

今日大盘高开13个点,开于3206点,最低探至3203点,最终报收于3213点,上涨20个点,收出一根突破型小阳线。成交量能明显放大,留下一个10个点的突破缺口,预示大盘反弹行情还将持续。




在大盘反弹过程中,于上周五底部拔起的上证50板块出现高位滞涨,一是部分个股有短线炒作的机会,二是机构投资者也有意借此调控大盘上行的节奏。板块轮动更有利于反弹行情的持续,维持大盘缓步上行。


点赞是美德,转发 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指数来看大盘收带有实体的小阳线,大趋势走空短期站上了所有均线,日线级别大盘头肩底形态明显,面临前期密集套牢盘左肩附近的反压 短期来看市场上方压制性较为明显,市场虽有放量,但较大平台的压力短期依然一时难以突破,因此这里有高位反复的过程,总体来看大盘 连续反弹后再度步入强压关口,今日普涨明日将开始分化,这里分化的方向大概率会围绕龙头的属性去挖掘!因此目前来看 资金流转的方向大概率会是次新股,因此短期次新股值得继续重点关注!




创业板来看日线收带有上影的中阳线且下方留有强势的跳空缺口短期再度重返趋势线,日线来看,创业板K线走出明显的高位受阻回落的形态,说明指数上方的压力依然不可小视,不过目前的市场同样存在积极的一面,今日靴子落地后市场量能有所回升,说明有增量资金开始进场,题材股方面市场分工明确,助攻龙头走出新高度!因此短期指数依然会高位震荡几日后选择方向!技术上来看创业板经过今日的反弹后技术上重返高位,短期技术指标高位钝化,这里有小幅回踩的需求!




总体来看,消息刺激A股放量上攻,短期重返强压区域 预计明日会小幅的回踩格局,但个股分化,依然是龙头股起舞的一天! 操作上多看少动,去弱留强是操作的主要方向!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